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公务商旅车 世博会与明星同闪耀

海格公务商旅车 世博会与明星同闪耀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00:00 作者:海星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10月20日晚,世博会大型公益活动“明星带你看世博” 之“爱与分担”主题庆典晚会在世博园举行。濮存昕、金海心、杨坤、金晶、廖昌永等多位世博大使及明星齐聚晚会现场,与来自四川、重庆等地的留守儿童一起分享了感动和快乐。继7月份为“明星带你看世博”之“快乐全明星”活动提供全程大巴服务后,凭借优质的服务,海格客车再次成为活动组委会指定会务用车品牌,其中海格公务商旅车还被组委会选定为明星接待指定用车。这也是继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商务接待用车后,海格公务商旅车再次为大型活动提供VIP指定用车服务。

 

  世博会再续荣耀

 

  10月19日至21日,茉莉白、钛金灰、亮晶黑3种经典颜色的海格公务商旅车在机场、宾馆、世博园三点之间来回穿梭,接送参加“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的嘉宾和明星。大气新颖的外观、醒目的车身贴、舒适的内饰……使海格公务商旅车同明星们一样成为追星族追逐的风景。

 

世博园外接送嘉宾

 

  尊贵气质与明星同辉映

 

  “这是什么车子?”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出身的演员和歌手于娜刚上车就感受到了海格公务商旅车的与众不同。高大的空间,VIP真皮座椅、进口柚木吧台、LED灯带……处处体现出尊贵和典雅,宛若置身豪华游艇中。兼顾了MVP和轻客优势的海格公务商旅车,一出场就赢得明星的认可,这也让活动主办方颇为满意。

 

  3天的时间里,海格公务商旅车接待了濮存昕、鲁健、金海心、杨坤、廖昌永、陈晓东、于娜、舜文齐、金晶等明星和嘉宾,无论多早、多晚,来自海格客车的驾驶员都会保证准时将他们送达目的地。对于时间十分宝贵的明星来说,乘坐的车辆既要保证安全、准时,也要保证舒适性。而海格公务商旅车内高1.6米的宽敞空间,舒适的座椅、优异的性能都是赢得信赖的保证。于是,当不少明星选择在乘坐时闭目休憩时,不知不觉间到达目的地后都需要身边的助理或驾驶员提醒才知道。

 

海格商旅车在虹桥机场遇到兄弟海格H90.

 

  世博园外 流光溢彩的黑色精灵

陈晓东在车内拍照

 

  歌星陈晓东在海格车内留影

 

  以公益之心践行“爱与分担”

 

  参加世博会大型公益活动“明星带你看世博”的明星都是爱心人士,而海格公务商旅车为活动提供无偿服务,也获得明星的首肯。正如活动主题之“爱与分担”,海格客车以一次次的公益行为,诠释着奉献爱心、分担责任的企业人文精神。

 

  作为爱心公益大使,此次活动期间濮存昕曾3次乘坐了海格公务商旅车。10月20日,当他从酒店出来登上茉莉白的海格VIP公务商旅车,第一感觉就是与众不同。“这车子里面挺宽敞的,估计姚明坐进来都没问题。”坐在可调的真皮座椅上,濮存昕也发出感慨。车门关上的一刻,也隔开了外界的喧嚣嘈杂,靠在舒适的座椅上,他马上进入状态,和晚会工作人员探讨起了节目问题。由于濮存昕和同是世博公益大使的奥运火炬手金晶合作诗朗诵,下午,海格公务商旅车接上两人后就开赴世博园彩排。为节约时间,两人在车上就开始认真地对起了台词。而车子良好的私密性、平稳性,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下车后,这辆VIP车子凭借出色的表现,毫无疑问地被安排晚会散场后再送两位回程。

 

濮存昕和金晶在车内认真对台词

 

  金晶和濮存昕在车内认真地对台词

 

  海格不言 自成风景

 

  20日11点55分,上海虹桥机场二号航站楼,钛金灰颜色的海格VIP商旅车准时来到机场出口候客区。稍后,著名歌星金海心、陈晓东和他们的助手从机场出来,无需引领,他们就看到了贴着主题活动的车贴的海格客车。明星们鱼贯而入,助手们则把他们的行李放在车辆后排的空间里。过了一会,庆典晚会的艺术顾问、好莱坞著名制片人Robert King只身一人来到车前,还拖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

 

  正当大家都对Robert King的大行李箱发愁的时候,驾驶员胡师傅却笑呵呵地说:“没问题,放得下。”他把后仓门再次打开,稍作调整,大行李箱就被安排了进去。

 

  此时车上共坐了3位明星嘉宾、2位明星助理、3名接待人员加上驾驶员和志愿者,一行10人车内却一点感觉不到拥挤。回酒店的路上,陈晓东在第一排专心玩起了iPad,金海心在闭目养神,Robert King则和志愿者轻声聊着天。超大的空间体验,舒适的座椅、惬意的感受……海格商旅车给乘坐人员留下了美好印象。下车之际,开朗的Robert King不禁对海格公务商旅车赞赏有加,他提议在海格商旅车前与接待人员合影留念。

 

  明星与世博,公益与奉献,海格客车在两次活动期间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获得活动组委会颁发的“‘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爱心支持伙伴”荣誉称号。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海格客车以实际行动再次印证了作为一家爱心企业应该具有的气质和风范。

 

  花絮:归途再结明星缘

 

  10月21日下午,海格公务商旅车胜利完成了“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明星和贵宾接送任务,从上海虹桥机场回苏州。一路上,排成行的海格公务商旅车再次成为过往车辆瞩目的焦点。

 

  车子刚出昆山花桥收费站,海格客车靠边整队。此时从前面一辆车上下来一个人径直走了过来。“你们这辆车叫什么名?真漂亮!”离老远他就喊道。驾驶员小马首先认出了他:“你是主持人吧?”“我是东方卫视的毛威。”果然没错。原来资深娱乐节目主持人毛威所在单位刚买了一台进口的丰田海狮轻客,在路上他无意中看到了海格公务商旅车,当时就被其大气稳重的外观吸引住了。参观了一下内饰、了解了车辆的相关参数后,他感慨:“这车真是太好了!看来不比进口车差。”由于有事在身,他留下了自己的名片,并一再叮嘱海格工作人员:“一定别忘了再联系。”

 

  更多图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1029/article_253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