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厦门金旅获黑龙江省疫苗运输车采购最大订单

厦门金旅获黑龙江省疫苗运输车采购最大订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00:00 作者:沈蕴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10月下旬,67辆金旅XML6532E33海狮轻型客车正式交付黑龙江省卫生厅。据悉,2010年6月黑龙江政府采购中心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对黑龙江省卫生厅冷链运输车采购项目进行政府采购,厦门金旅以在产品、服务、品牌上的绝对优势获得67台的批量订单。

厦门金旅获黑龙江省疫苗运输车采购最大订单

67辆金旅XML6532E33海狮疫苗运输车


  构建完善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一直是党和国家执政中极为关注的一项民生大事。近年来,为推动省、市、县级至农村公共卫生医疗设施的建设工作,中央财政部先后下拨了多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以深化各地医疗体制改革,其中有一个专项资金安排于“免疫规划项目”。2010年,黑龙江省卫生厅继续贯彻落实2008年中央专项免疫规划项目的整体部署,再次展开新一轮的冷链设备采购。此次,厦门金旅交付使用的67辆海狮轻型客车即是黑龙江卫生厅为各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配备的疫苗运输车。


  作为疾控中心运输疫苗的专用车,此次采购,黑龙江省卫生厅对车辆品质的可靠性、驾乘的安全性与功能的实用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且为选择更符合特殊运输要求的最佳车辆,采购前期,采购单位对多个轻客生产企业的实力、产品的市场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调查、比较,最后,厦门金旅经过层层筛选,从众多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批采购的最大订单。


  据了解,此次中标的车辆为厦门金旅第七代海狮轻客车型。该产品经过不同阶段的技术攻克,各方面综合性能在国内同行处于领先地位。从1992年建厂之初,厦门金旅就开始引进丰田海狮技术与精益生产的管理模式,并结合自身成熟的制造工艺,致力于各项自主技术的研发与创新。19年的轻客制造历程,金旅先进的整车一体化的生产流程、精湛的工艺水平,炼就了海狮产品核心的竞争力,其技术的持续革新与适应市场多标准的产品系列化,也使金旅海狮多年来在国内外轻客市场持续热销。


  厦门金旅轻客生产线采用轿车式自动化生产流程,引入模具冲压车身技术和整车阴极电泳涂装工艺,其第六代PPG无铅环保漆与160度密闭高温烤漆的使用,全方位提高车身的整体美观度与耐用性,保障整车10年以上不生锈。1.2mm超厚专业钢板的应用,配合自主的车身设计,使整车更加坚固、安全,时尚美观。同时,为保证金旅海狮在不同使用环境下能够安全、可靠、经济的运行,在上市前,各系列车型均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性能试验,比如,国Ⅲ发动机OBD系统车队试验路线跨越全国19个省市,并在吐鲁番、昆仑山、加格达奇完成了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车辆ABS/EBD系统在琼海和黑河进行高低附和冰雪路面制动试验等。金旅海狮车型通过大量的台架和道路实验数据,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并确保该车型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也能可靠运行。此外,该系列车型还先后通过排放污染物、燃料消耗量、制动系统性能等国家试验的硬性指标要求,且一次性通过国家汽车安全碰撞试验,2008年更有13款海狮车型入围“汽车下乡”补贴车型目录。


  此次,为了黑龙江省卫生系统中标车辆具有更高的适应性与实用性,厦门金旅严格按照黑龙江省卫生厅的招标配置及技术要求,根据当地运营状况,从车辆的每一个细节尽显金旅造车的专业性、科学性及人性化。空间设计合理、各项设备配备齐全、使用方便快捷,更大范围地适应东北严寒的使用环境,满足疫苗运输的特殊需求。据悉,此批疫苗运输车将于近日依次派发,奔赴黑龙江省各地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届时,黑龙江省免疫规划冷链系统建设将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而金旅海狮出色的产品性能,也将从硬件措施的保障上,助力各地疾控中心提高免疫规划服务能力,并对扩大各项免疫规划工作的顺利实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1105/article_255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