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高交会上推城市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

比亚迪高交会上推城市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00:00 作者:coach 来源:证券时报

  享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11月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自1999年首届举办以来,高交会已经成举办了11届,本次大会主题是“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本届高交会新增的亮点之一“第十二届高交会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将重点展示“新能源汽车、节能照明、太阳能、风能、建筑节能、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比亚迪带来了K9纯电动客车、F3DM双模电动车、e6纯电动轿车等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而且带来了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

比亚迪纯电动大客K9亮相长沙科交会

比亚迪K9纯电动客车


  比亚迪F3DM低碳版突破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成为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F3DM现已面向个人销售,在家用汽车领域技术领先。但由于配套设施等问题短期内难以解决,比亚迪越来越意识到向个人销售的不现实,现在逐渐转向公共交通。e6纯电动车首先作为出租车在深圳示范运行,而K9电动大巴,则希望能替代普通燃油公交车。e6纯电动出租车与K9纯电动公交的出行组合,也构成了比亚迪的《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的解决方案。据了解K9纯电动大巴已获得了长沙市人民政府1000辆订单。中国电动车消费市场正在快速普及,中国消费者已经提前体验到电动车时代的到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1119/article_260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