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迷你巴士:亚运会上展现小巧灵活身影

恒通迷你巴士:亚运会上展现小巧灵活身影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00:00 作者:司可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这是2010广州亚运会的理念。“专业创享价值”,这是恒通客车的理念。现在,广州第一巴士为这两者找到了交集。

恒通迷你巴士:亚运会上现靓影

服务亚运会的恒通迷你巴士车队


  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广州第一巴士公司运营的身披亚运彩装的恒通迷你巴士将为前来广州观看亚运盛会的游客提供公交运输服务,让游客既能享受到充满激情的亚运盛会,又体会到恒通客车提供的专业便捷服务。


  在广州街头,记者看到了413路由中山八路开往陈家祠的恒通迷你巴士。众所周知,在广州、北京等特大型城市,由于公交线路往往运距长,客流量大,主要以大型客车为主。此次,广州413路客车采用恒通迷你巴士,作为亚运期间广州支线公交运输工具,为我国大型城市内的公交出行提供了一个新思路。

服务亚运会的恒通迷你巴士

车身小巧的恒通迷你巴士成为413路公交车的首选


  据恒通公司介绍,恒通迷你巴士产品车身小巧,仅长5-7米,采用二级踏步,使乘客上下车交换通畅;车内部空间宽敞,1760mm的高度可以让乘客轻松站立;无人售票箱的摆放位置,相对其它中巴设计得更人性化,更方便乘客投币;此外全异型钢管骨架结构,使用寿命和安全防护性能远远超过薄壳面包车,使车辆的安全性和耐用性独树一帜;长头式车身设计,有效消除了车身碰撞的事故隐患,大幅度地提高了乘客和司机的驾乘安全性。


  此次恒通迷你巴士服务广州亚运,是继恒通客车2008年大批量服务北京奥运之后,再次服务于大型体育赛事,恒通客车表示,此次迷你巴士能够服务亚运既是恒通客车的一项荣誉,也反映了广州亚运会对恒通客车品质的肯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1123/article_260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