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服务广州亚运 青年客车尽显王者风范

服务广州亚运 青年客车尽显王者风范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0:00 作者:胡峰飞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当中国广州一次次奏响《义勇军进行曲》时,当赛场内体育健儿奋力拼搏之时,赛场外,一辆辆雄姿英发、气度恢弘的青年客车也在默默为广州亚运会做着贡献,这是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青年客车再度发力。


   枕戈待旦 全力以赴

服务亚运,精彩由我

气势恢宏的青年客车亚运赛场展风采


   为了有效服务广州亚运会,青年汽车通过联手广州多家旅行社与公交公司,提供专用车服务亚运。据悉,青年汽车已经共向这些企业提供了138辆“欧洲之星”精品旅游车,包括86辆交付给广州二汽,22辆交付给广东国旅国际旅行社,30辆给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在服务方面也竭尽全力,青年汽车董事局主席庞青年接受采访时指出,“青年汽车以‘站得高,望得远’作为自己的思想定位,兑现了对广州亚运会提供高品质服务用车的承诺。”据悉,青年汽车凭借雄厚实力曾助力国内多项重大体育赛事,先后斩获2008年奥运会及2009年济南全运会的高档接待车服务权。

 

服务广州亚运 青年客车尽显王者风范

亚运因青年客车而精彩


   青年客车作为亚运会高端用车,成为羊城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处处彰显王者风范。经典车型欧洲之星傲立于客车林中,显得尤为突出。广州市街头的游客和市民骤然多了起来,每有搭载亚运官员的青年客车车队驶过,路边人群中不时会发出几声惊呼:“快看!那是什么车?”青年客车以其大气的外形,高贵的气质,可以在出现的一瞬间,立刻成为人群瞩目的焦点,群众们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拍照定格下这令人兴奋的一刻。人们不难发现,与其他客车比起来,青年客车每次一出现,几乎都是一个车队,前方有警车开道,一看就知道搭载的是重要人物。作为服务于亚运会的高端用车,青年客车这次可算是占尽了风头。


    至善至美 好评连连


   服务亚运,成为青年客车一项光荣的使命,以青年欧洲之星JNP6127EA为主力车型,欧洲之星可谓是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也是中国客车行业的最高档车型,接近360万元每辆的造价,成为最安全、豪华、舒适、经济的客车的代名词。亚运的高端用车之所以选择了青年客车,自此也可见一斑。

 

服务广州亚运 青年客车尽显王者风范

亚运,青年客车尽显王道风范


    欧洲之星服务于亚运,彰显出了中国人尚礼的传统,同时从侧面体现出了欧洲之星的王者风范。最高贵的车,服务最高端的客人,这才是欧洲之星的任务。


    从路人的眼神中,从乘客的笑容中,我们似乎看到了他们对欧洲之星的垂涎和满意。经典豪车,不动则已,一动惊世人,亚运的平台也正恰到好处地显现出了青年欧洲之星的英雄本色。此次广州亚运会,青年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了有效减少车辆故障,青年汽车售后服务部委派专业培训人员在7月初和9月份两次抵达广州对使用单位和维修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核查每台青年亚运服务车,实行每日工作汇报制度。大大降低了车辆运行过程中的故障率,力争让奥运精神延续,确保万无一失。青年汽车售后服务部部长陈茂琪还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青年亚运车辆运行零故障,顺利完成亚运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如此周到细心的服务,自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广州一汽、二汽等用户均表示对青年客车一百个放心,一百个满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1126/article_262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