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喜登“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荣誉榜

恒通喜登“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荣誉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0:00 作者:梅云会 来源:客车网[www.chinbuses.com]

   在2010年恒通新能源客车完美收官的喜悦中,2011年 1月10日,“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2011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恒通客车以雄厚的核心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摘得了2010年度客车行业新闻、2011年度中国市场、海外市场推荐车型三项大奖,又迎来了2011年开门大吉。

 

恒通客车高层领导雷燕(中)代表公司领取客车行业2010年度新闻大奖


   恒通客车高层领导雷燕(中)代表公司领取客车行业2010年度新闻大奖

 

   2010年恒通客车抓住资金、技术、人才、品牌、客户等企业做大做强的核心因素,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实现了气/电混合动力、纯电动新能源客车的批量投产,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研发出的公交、公路、旅游等天然气公交、城乡一体化系列客车产品质量更加可靠,性能更加稳定,市场占有也在全国范围遍地开花,产销量节节上升,建立了稳步发展的格局,大有腾飞之势。而且,近年来恒通客车凭借燃气客车技术优势及ISO/TS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一国际市场通行证,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并举,狠抓国际市场的拓展,2010年巩固和发展了泰国、孟加拉、菲律宾、马拉维等老市场,扩大了对秘鲁、阿尔及利亚、智利等的批量出口,新开发了莫商比克、坦桑尼亚、津巴布韦、叙利亚、斐济、加纳等多个新市场,客车出口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

 


   据了解,恒通新能源客车的研制经历了两个阶段三个年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谓厚积薄发。于2009年正式推出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气/电混合动力客车、油/电混合动力客车,2010年6月科技部部长万钢同志亲临考察并为首批气/电混合动力客车投入重庆公交运营剪彩, 2010年10月,恒通纯电动客车下线并获得重庆公交集团、浙江湖州公交集团的订单,在中国专利周上,国家知识产权局田力普局长及重庆市黄奇帆市长亲自试乘试驾恒通新能源客车, 12月恒通首辆纯电动客车正式交付湖州公交运营。恒通新能源客车的“重磅推出”及领先技术,得到了国家科技部、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委领导的肯定,在行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在2010年中国电动汽车全产业评选中,恒通客车喜获“年度优秀电动汽车企业”大奖、旗下的气/电混合动力客车CKZ6126HENV3荣获客车产品组“年度混合动力公交客车”奖。《万钢部长考察恒通新能源客车》一文,全面详实地介绍了恒通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历程,当之无愧地成为“2010年度客车行业新闻”之一。

 

恒通客车高层领导雷燕(中)代表公司领取客车行业2010年度新闻大奖


 
   恒通客车高层领导雷燕(中)代表公司领取“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奖(纽曼前置二踏CKZ6126NB3)

  

  据这次代表恒通客车领奖的高层领导雷燕介绍,纽曼前置二踏CKZ6126NB3客车“一车双奖”,同时入围“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及“ 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是一款适合我国城市道路运营的大型精品客车,该车型自2010年全新出炉后,以其首创的前置经济性和后置功能性的完美融合,不但在2010中国客车行业不断折桂,先后荣获“中国客车技术创新奖”和“2010年度最佳公交客车奖”等荣誉称号,而且在大江南北掀起了一股热销旋风,陆续接到了来自山东莱芜、四川德阳、四川自贡地、辽宁营口、江西宜春和秘鲁等国内外新老客户一系列批量订单,成为2010年中国客车市场最为闪耀的新秀。而此次分别获得“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的CKZ6126NB3及“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的CKZ6127CH3 新威龙公路客车 ,他们独特的外观设计和良好的市场适应性及可靠的性能,一直成为运营公司、行业专家关注的焦点,在市场上也表现不凡,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青睐。

 

恒通客车高层领导雷燕代表公司领取“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奖(新威龙CKZ6127CH3)

恒通客车高层领导雷燕代表公司领取“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奖(新威龙CKZ6127CH3)


     恒通客车的发展壮大及研制的质量上乘、性能卓越的多款客车分别获得了“2010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和“海外市场推荐车型”殊荣,企业文化形成的凝聚力和员工向心力是其源动力之一,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认可和业界友人的推崇,恒通客车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执行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节能减排、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方针,秉承传承与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中国天然气客车第一品牌”及“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品牌实力和形象,为国家“十二五”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较好的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111/article_274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