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配套推荐产品奖项在京揭晓

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配套推荐产品奖项在京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0:00 作者:coach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月10日,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2011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举办,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包括艾里逊、采埃孚、康明斯、上柴动力、米其林、泰乐玛、欧科佳等16家企业分享了该奖项。


  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活动于2010年11月12日启动,吸引了多家中外资知名零部件企业全程参与,涵盖了发动机、变速器、缓速器、空调、轮胎、汽车电子产品及相关零部件控制系统等48种产品,也得到了业界读者的广泛支持,共收到有效投票超过13万张,创历史新高。


  主办方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总编辑吴永强先生表示,2010年中国客车及零部件行业产销量均有大幅增长,包括配套推荐产品评选在内的“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2011年度中国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收到有效投票数量突破50万张,希望与业界人士携手同行,共创客车及零部件行业的美好明天!


  获奖产品如下:


  艾里逊T系列变速箱


  艾里逊专为各种客车设计、研发、制造世界上用途最广泛的、先进的T系列全自动变速箱。 T系列产品专门设计用于最大吨位为29吨的城市公交车及无重量限制的长途旅游客车,在城市客车上允许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在长途旅游客车上为550马力,艾里逊变速箱可靠、高效、易于操作,可以满足特定交通状况或地形条件的需求,带给用户舒适、高效、耐用和安全。


  ZF—EcoLife自动变速箱


  这款新一代变速箱易于维护,低油耗,低CO2排放的长期优势将给广大驾驶员、乘客以及车队运营商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和经济收益。世博会期间,在上海公交的应用充分证明上述优势。


  康明斯 ISF 3.8升全电控发动机


  康明斯ISF系列3.8升全电控发动机,直列4缸,功率141-168马力,满足欧IV/国IV排放标准,适用于轻型、中型客车和卡车。通过国际领先的计算机建模分析手段进行性能优化,空燃比优异,升功率高,动力强劲,具有可靠、耐久、燃油经济性好、运营成本低等优势。


  上柴SC8DT系列天然气发动机


  上柴公司SC8DT/SC9DT系列电控天然气发动机是第一个通过国家鉴定、第一个通过国IV排放认证、第一个批量用于大型公交车、第一个批量用于重型商用车、第一个批量出口的高品质发动机。服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上柴电控天然气发动机,以其优良的品质、高效的性能获得相关领导及用户的一致赞誉。


  米其林XZA 2+ Energy轮胎


  米其林295/80R22.5 XZA 2+ Energy轮胎采用含硅的特殊胶料配方,具有安全节能、超长里程、高效舒适等主要特点。投放中国市场多年以来,已经销售了超过10万条的该类型轮胎,为中国的广大用户节省了接近4000万升燃油,减少碳排放近10万吨,相当于种植了260万棵成年树木,创造了可观的经济、社会价值。


  泰乐玛FC71-40电涡流缓速器


  泰乐玛F系列缓速器型号齐全,适用于从小型到豪华大型客车的各种市场,是安全、经济、舒适、可靠的最佳选择。


  南京泰晟CuteTyre○R系列TPMS


  由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轮胎智能监测系统(TPMS),可同时监测轮胎温度,压力,加速度,电压四项参数,在各大整车厂,客运公司等已广泛应用,能够有效预防爆胎事故发生,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凭借专业技术,过硬质量,优质售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专业的TPMS产品。


  华越第3代电涡流缓速器控制器


  华越第3代电涡流缓速器控制器操控的简单化、制动反应灵敏度大幅提高,能与ABS等控制器进行协同工作,拥有油门控制、工作状态和故障显示等功能。


  洛阳凯迈DHB13型缓速器


  凯迈DHB13型电涡流缓速器适用于变速箱后置的长途及旅游客车。凯迈缓速器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在国内公交客车、长途旅游客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为我国军方车辆唯一标配的电涡流缓速器产品。


  比泽尔F400系列压缩机


  F400系列压缩机更适合于中小型客车空调的开启式压缩机,与斜盘类压缩机相比,它能够凸显其技术革新后的出色性能与长久寿命。 在中国累计使用量超过3万台。


  博客FKX40/655K压缩机


  紧凑,轻巧,强劲,可靠,这些性能使得博客FK系列车用压缩机一经投放市场就声名鹊起。不断的创新和精湛的技术赋予了博客FK系列压缩机顶尖的产品质量和品质。而K型阀板设计是博客的一项独特创新,是为高标准严要求的客车空调系统而开发的,特别坚固耐用和安全可靠,不仅适用于转速和压力持续变化,而且适用于有液击出现的情况。655排量压缩机被广泛应用于11-12M客车空调。


  苏州驿力ATS系统


  为彻底解决冷却问题,立项研发新型发动机智能恒温节能冷却系统—ATS系统,达到冷却系统升级换代要求,发动机台架工况成功“移植”到整车应用,实时独立温控,气、水温度处于最佳状态。


  欧科佳MultIC组合仪表


  MultIC是在欧洲成熟产品基础上开发的适合中国国情的第四代CAN总线仪表。它是控制系统的核心单元,分析处理信息,发出指令,显示CAN总线上各设备工作状况。它具有强大的故障诊断功能,让您在最快时间知道故障及原因,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科曼独立悬架


  科曼产品现已成为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东风杭州汽车有限公司、欧V客车、中国重汽等家国内近30家知名汽车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形成中型客车、大型客车、客车前独立悬架、重型载货汽车等共8个平台近90个品种的全空气悬架系统产品。


  雅苒中化Air1(天一)车用尿素溶液


  雅苒中化Purico是世界上最大的AdBlue(车用尿素溶液)供应商雅苒与中化集团的合资公司。是国际领先的脱销品牌Air1 在中国的主要销售商。Air1(天一)是Purico在中国销售的尿素溶液的品牌,主要有两种包装形式,分别是10升装和1000升装(IBC)。尿素溶液的品质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舍弗勒FAG维修插入单元


  维修插入单元(repair insert unit) ——种经过润滑的并预先组装好的轮毂轴承产品,此产品使FAG成为第一个而且是唯一的一个为商用车轮毂提供一整套维修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广泛被欧洲各大商用车制造商选用,作为标准原厂配置,仅就沃尔沃来说,三种FAG插入单元就可以被用于20种轮毂,并覆盖700多个不同的沃尔沃商用车车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111/article_2750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