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摘得“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宇通摘得“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月10日,“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2011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宇通客车凭借2010年优异的表现,一举摘得了2010年度客车行业新闻、2011年度中国市场、海外市场推荐车型以及2010年度最佳雇主四项大奖,成为本次活动最大的赢家。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由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和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主办的客车网•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之一。经过近两个月的网络公开投票,活动于2010年12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共收到热心读者的有效投票超50万余票,读者留言百余条。


    在“2010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中,“宇通客车2010年度第4万辆下线”以7369票的绝对优势获得十大新闻之首。2010年12月26日,宇通2010年第4万辆客车下线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工业园内隆重举行,这使得宇通客车一跃成为国内首家年销售量突破4万辆的客车企业。作为中国汽车工业中自主品牌发展最好的行业,中国客车工业进一步缩小与世界客车的差距,走上了新的起点。宇通作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实现年销4万辆,意味着中国客车行业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得到进一步提升,标志着中国客车的发展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宇通获得“2010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

宇通获得“2010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


    在“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评选中,宇通ZK6127H以6806票再度获得此项殊荣,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单车累计销量突破1万的客车,该车无论是从车身设计、内饰细节还是从发动机性能、悬架性能上,处处贯穿了“耐用”的精髓,而这也将宇通客车“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造车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整体造型,富有时代感的欧洲造型风格和含蓄、富有中国人文底蕴的文化感相结合,给乘客带来高档舒适的乘车体验和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在“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中,宇通ZK6107H以6987票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评论,该车倾注了设计师心血的宇通ZK6107H,外观看来时尚而不失气度。前围宽阔、英挺,由前灯的鹰眼造型平添一丝豪气。C形立柱融实用性与美观度于一体,更有电动调节后视镜等优质细节,令您赏心悦目的同时更让乘客倍加喜爱。这是一款兼具众多优势的客运/旅行车,更是您不可多得的旅程伙伴。

 

宇通三度蝉联“2010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

宇通三度蝉联“2010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


   在最受瞩目的“2010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评选中,宇通以6358票的卓越表现三度蝉联此项殊荣。长期以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崇德、协同、鼎新”信念,恪守“正于心、忠于事、敏于行、精于业”标准,坚持“依法治企”原则的产业组织,以内部培养为主,外部招聘为辅,确立了注重培养具有大局观念、勇于创新的专业人才的选拔体系,充分挖掘员工的发展潜力,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为员工提供培训与职业发展的机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112/article_275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