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揽得国内、外推荐客车两项荣誉

中通客车揽得国内、外推荐客车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00:00 作者:张彦芹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经过50多天的网络公开投票评选,由客车网、中国客车英文网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2011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于2011年1月10日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正式揭晓。中通客车获得“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中国市场推荐客车”、“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两项大奖。

中通客车代表(左五)上台领取“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中国市场推荐客车”奖项

中通客车代表(左五)上台领取“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中国市场推荐客车”奖项


  “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中国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由客车网和中国客车英文网主办的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网络公开投票的形式于2010年11月12日正式启动,共有来自中通等主流客车企业在内的34家客车企业的46款精品客车参与评选。经过近两个多月的网络公开投票,最终,中通LCK6107H-6精品车型喜获读者心目中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中通LCK6126HG精品客车被评选为海内外读者心目中2011年度中国市场海外市场推荐车型。

中通客车代表(左五)上台领取“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奖项

中通客车代表(左五)上台领取“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奖项


  客车业的2010年,是回暖复苏、产销两旺的一年,这一年里,中通的新能源客车则承担了更多的责任,绿色出行、低碳客车成就了中通“中国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公交优先让中通公交客车的销售同比增长更上一层楼,这一年里公路客运在高铁下转型发展,使得中通中型客车销售名列行业前茅,这一年里,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有中通客车穿梭忙碌的身影,2010年对于中通客车而言,大事多,喜事多。


  2010年,全球经济强劲复苏,中通海外市场需求集中释放,再加上中通客车行之有效的海外营销策略以及成熟的产品线,中通海外出口出现了喜人的增长态势。本次评选,各厂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海外畅销车型令人眼花缭乱。最终,在海内外读者的积极响应下,中通LCK6126HG精品客车车型脱颖而出,此次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也为中国客车企业向海外市场推广精品客车产品及了解市场反馈提供了良好的信息资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112/article_275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