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韩国大宇客车株式会社会长访问桂林

韩国大宇客车株式会社会长访问桂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文晴 来源:桂林日报

    2010年1月14日消息:日前,桂林市副市长徐锋在榕湖饭店会见了到访的韩国大宇客车株式会社会长白圣鹤先生。双方就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的发展交换了意见。

  徐锋欢迎客人的到来,并介绍了桂林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徐锋说,2010年桂林工业总产值突破1200亿元,这里面也有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的贡献。近年来,中国各品牌客车发展很快。桂林非常重视客车产业发展,希望桂林大宇客车能整合资源,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政府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竭力做好服务工作。

  白圣鹤会长表示,此次来桂林经过实地了解,对桂林大宇客车的发展有了新的想法和思路。桂林大宇客车新生产研发基地已在苏桥工业园开工建设,下一步将通过提升公司和产品的综合竞争能力,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希望桂林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114/article_2762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