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客车与哈萨克斯坦再续前缘

黄海客车与哈萨克斯坦再续前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00:00 作者:新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3月11日来自丹东黄海消息:40辆蓝白相间的10米公交车从丹东黄海启程,奔赴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将在那里完成与哈萨克斯坦客商的交接,成为该国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市的主营线路用车。这也是继2008年1月丹东黄海出口哈萨克斯坦200辆公交车之后,双方再续前缘。

 

整装待发准备出口的黄海公交车

整装待发准备出口的黄海公交车


    哈萨克斯坦是世界上的产棉大国,其工业基础较为薄弱,对外来商品的依存度很高。哈萨克斯坦是中国在独联体国家中仅次于俄罗斯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我国是哈第三大贸易伙伴,双边贸易来往频繁。2008年,丹东黄海一次性出口哈萨克斯坦200辆公交客车,成为当时国内最大一笔公交车出口订单。


    三年来,黄海客车在哈萨克斯坦运行良好,主动性的培训、售后服务和充足的配件供应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而美观大气的外形、稳定可靠的性能、耐用节能的品质,以及良好的性价比和车型的一致性,则是双方再续前缘的重要条件。

 

黄海客车列队驶向哈萨克斯坦

黄海客车列队驶向哈萨克斯坦


    此次出口哈萨克斯坦的40辆黄海公交车,为10米两级踏步柴油普通公交车。整车延用了2008年首次出口哈国的车身造型,简洁美观、方正大气;超大的前风档和侧窗及车内空间,宽敞明亮,为或坐或立的乘客旅途增添了轻松、开阔、观光的心境;发动机后置,双门低踏板(二级踏步),乘客上下方便、便捷。由于采用了黄海自制的成熟底盘,在动力匹配和操控性能上达到最优配置,因此在底盘和车内配置上均未做大的调整和改动,只是针对前一批车辆在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局部的改动和优化,产品的一致性得到了充分地保证和延续,使得售中、售后、配件供应等方面得到了充沛的保障。


    阳春三月正是万物勃发的好时节,相信黄海客车将依托“国家级整车出口基地”和国内城市客车旗舰品牌的实力,在客车整车出口中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在国际上树立起中国客车品牌的良好形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311/article_290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