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解放客车携五款车型亮相天津客车展

解放客车携五款车型亮相天津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0:00 作者:coach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作为“解放”自主品牌,天津客车展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共展出包括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油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两款新型公交客车、全新造型设计的公路客车在内的五款车型,五款车型均秉承了一汽商用车造型大气、奔放、实用的设计风格,又根据车型特点各有突破,新技术、新工艺的大量应用更彰显展车的高档豪华。

天津客车展解放客车展台

天津客车展解放客车展台

  一汽商用车技术成果的应用历来是“解放”客车的主要特点,同样也是本次一汽客车五台展车的最大亮点,本次参展的共有两款新能源客车CA6120URH2(1)及CA6121UREV1,尤其CA6120URH2(1)型新能源客车是一汽集团应国家“863”项目要求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混合动力技术,其先后成功在北京奥运专线及大连市主要公交示范线路的成功运营使这一技术趋于完善,产品推出不久便凭借优异的技术性能先后赢得了长春市全部200台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订单、昆明市20台订单、大连市260台订单,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天津客车展上的解放客车

天津客车展上的解放客车

  本次参展的12米“解放”公路客车CA6120LRD21,外型豪华时尚,专业的客车底盘搭载一汽成熟总成部件,通过一汽技术中心专业的分析和综合测试,实现了整车的完美匹配,奥威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同时丰富的总成部件资源大大降低了整车的研发费用,与同类车型相比具有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


  参展的两款“解放”牌公交客车CA6110URD80和CA6125SH2外观采用全新造型设计,造型高贵、优雅;涉取国外豪华车的造型风格,融入自身创新理念,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内饰豪华、美观大方,车内空间宽敞明亮,自动化、简约化的操控设计,舒适的驾驶空间,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天津客车展上的解放客车

天津客车展上的解放客车

  “品质技术创新”在一汽客车本次展出的五台展车上得到了完美体现,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将以“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的品牌内涵为指引,不断在新技术新工艺上开拓创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崭新的发展机遇,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承“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积极投身于自主品牌客车产品的发扬光大,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不断推进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进步!


  一汽客车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2年9月30日正式成立,公司本部位于环境优越的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客车整车生产基地——一汽客车长春整车中试基地、一汽客车(无锡)有限公司、一汽客车大连客车厂、一汽客车(成都)有限公司及长春客车底盘生产基地。


  一汽客车有限公司以强大的一汽集团公司资源优势为依托,拥有多年生产客车、客车底盘的丰富经验。公司现已形成了完善的整车及底盘产品线,产品涵盖6—18米各型公交、旅游、团体、公路客运客车,同时具备中高档底盘20,000辆的年产能力,产品覆盖6—18米各类底盘百余个品种,在巩固和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一汽客车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已累计向越南、伊朗、津巴布韦、塔吉克斯坦、俄罗斯、乌克兰、新加坡、巴基斯坦等13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各类客车及客车底盘近万辆。


  经过近几年的稳定发展,一汽客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公司在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设有营销网络,拥有70余家核心代理商,同时依托一汽集团服务资源,建立了遍及全国的500余家服务站的售后服务网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322/article_293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