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客车万辆生产基地首批订单下线

江淮客车万辆生产基地首批订单下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00:00 作者:coach 来源:安徽日报

  我国又一客车万辆生产基地,在安徽合肥开始投产,2011年3月24日正式出车。随着江淮客车新基地一期工程建成,首次批量下线35辆HK6108H(帝豪版),正式交付客户使用。


  江淮客车生产新基地建设项目于2009年4月27日动工,新址位于包河工业区重庆路以西、兰州路以南、人民大街以北,总占地面积约400亩,分两期建设。在合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省市有关部门的鼎力关心下,目前为止,一期工程交付使用,并顺利完成老厂区生产及相关系统的搬迁工作,严格保证了生产工期。此次首批35辆HK6108H(帝豪版)的顺利下线,也标志着国内又一家万台客车生产基地已全面开始投产。


  在首批车交车仪式上,江淮客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总公司总经理章晓明代表企业向客户交车。用户苏锡港畅顺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海建在讲话中,赞扬江淮客车有限公司在新基地搬迁,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按期交付了首批车辆。为客户车辆投入运营赢得了时间和声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402/article_296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