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龙泉驿区市民阳光健身步道怡心园项目落成仪式顺利举行

龙泉驿区市民阳光健身步道怡心园项目落成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00:00 作者:晓客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4月2日上午,“龙泉驿区市民阳光健身步道怡心园项目”落成仪式在龙泉驿区市民阳光健身步道隆重举行。成都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龙泉驿区区长廖仁松,公司总经理加藤昭夫、副总经理刘亦功出席此次落成仪式。


    “龙泉驿区市民阳光健身步道怡心园项目”由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打造,共占地约10亩,该项目以樱花为主要景观,目前整个怡心园已栽种樱花树900余株,包括日本晚樱、早樱等主要品种,樱花颜色主要有白、红、粉三种 。

一汽丰田 柯斯达客车

阳光健身步道怡心园项目落成仪式


    一直以来,公司以“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为使命,以努力打造值得客户信赖的高品质汽车为目标,回报用户与社会。同时,我们践行企业理念,持续开展助学、救灾、济贫、助老等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10年来累计捐助上千万元。


    此次捐资50万元建设的“怡心园”是为了支持成都市龙泉驿区惠民工程建设,改善城市居住环境,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同时我公司也希望通过此举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之心、爱护环境之心和团结互助之心。

 
    四川一汽丰田现工厂项目从一开始就得到了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以及当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捐建的“怡心园”以樱花为主题,寓意着中日合作之花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鲜艳开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406/article_297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