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环保客车扮靓海南

中通环保客车扮靓海南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0:00 作者:张慧霞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4月8日来自聊城中通的消息)近日,39台中通天然气公交(LCK6910GC)顺利下线将陆续发往三亚。据悉,该订单共68台车,首批29台1月底即抵达三亚,春节前夕三亚利行巴士有限公司为这批“爱将”举行了盛大的投放仪式,29台全新的天然气公交运行在三亚著名的16路线上,该线路途径天涯海角、南山寺、大小洞天等著名景区,成为了三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亚利行巴士有限公司为这批“爱将”举行了盛大的投放仪式

三亚利行巴士有限公司为这批“爱将”举行了盛大的投放仪式


  三亚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三亚发展迅速,特别是旅游业的飞速发展,令世人瞩目。“美丽三亚,浪漫天涯”这是三亚的城市名片,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前来三亚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为努力营造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三亚市大力支持公交企业采购节能环保公交。在政府的号召下三亚利行巴士有限公司精心选购了68台中通天然气客车投放到主干线路,这68台天然气客车全部采用LNG作燃料。

即将发往三亚的中通天然气公交

即将发往三亚的中通天然气公交


  LNG是液化天然气,根据天然气储存方式的不同,天然气分为压缩天然气(CNG)和液化天然气(LNG)。液化天然气是一种更纯净的天然气,LCK6910GC作为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与CNG压缩天然气公交车相比,前者燃料更清洁、纯度更高,排放无杂质,且安全性能好。在同体积、同密度的燃料情况下,热燃烧值更高,车辆续驶里程更长,废气排放少,更环保。

中通天然气客车在海南

中通天然气客车在海南


  据中通客车琼桂分公司经理张友谊介绍,LCK6910GC作为中通客车在海南的主推车型,在海南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市场反应特别好,仅08年就销售了近200台,如今仅海口市就有300多台。中通天然气公交客车自2006年进入海南市场以来,凭借科学的设计、优良的工艺、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和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2007年三亚市首批天然气公交客车就是从中通采购的LCK6841GC ,采用压缩天然气(CNG)为燃料,是当时三亚最好的公交。随着三亚的发展,对公交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如今中通的LCK6910GC又称为三亚精品线路上的“绿色交通使者”。

即将发往三亚的中通天然气公交

即将发往三亚的中通天然气公交


  中通天然气精品在海南市场的出色表现赢得一个又一个大单,演绎出一段段传奇佳话,如今在海南市场的份额还在稳步增长。作为海南市场的第一品牌,中通客车让竞争者们望其项背,不止海南市场,中国天然气丰富的地区,中通的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这凸显出中通客车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领域独特优势。据专家分析由于天然气客车具有运营成本低,节能环保等优势,随着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它的需求将逐步扩大,市场潜力巨大。而此次抢占了天时、人和优势的中通客车正凭借节能与新能源优势驶上发展快车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408/article_297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