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桂林大宇因品质赢得山东市场

桂林大宇因品质赢得山东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0:00 作者:可欣 来源:互联网

    目前,中国客车行业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有大力发展新能源客车,也有研制智能化管理系统。不论从哪方面寻求发展,为用户创造价值最为关键。而产品品质是获得用户认可最直接的途径,也是企业发展最可靠的保障。


  运行10多年的客车还能够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在国外很常见,但在国内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桂林大宇凭借着安全、可靠、稳定、耐用4大优势做到了这一点。


  在山东市场,桂林大宇客车良好的运行状况,在超过客运运营期限(按照规定:高一级客车运营年限7年,高二级客车为8年)后,通过营转非形式,由企业购买,作为班车继续使用。这为客运公司带来一笔不小的收入,也让整车的价值得到延续。目前,大批桂林大宇客车在山东省内、省际多条黄金线路运行,为山东客运发展进献力量。


  追根溯源,让桂林大宇在山东市场驰骋的原因还是其“高档车的品质,中档车的价位”以及低油耗,这是与用户切身利益贴最为贴近的两点。桂林大宇成立之初,就以制造高档客车作为切入点,产品主要面对旅游客运和公路客运。有业内人士认为桂林大宇的产品定位可能会“高处不胜寒”。当时国内旅游业还没有发展起来,国民经济承担能力有限,做高档车无疑限制企业发展道路。随着国家投入大量资金进行高速公路建设、旅游业迅猛发展,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迎来了春天。在价格上,桂林大宇客车低于尼奥普兰、沃尔沃等国外知名品牌;在性能上,与韩国大宇合资多年,产品充分融合韩国大宇50多年专业造车技术,在节油耐用方面一直保持卓越的表现。以12米公路客车为例,在正常驾驶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21.5—22L。


  桂林大宇分公司经理黄真十分看好大宇客车在山东市场的发展前景。这里面除了对桂林大宇客车自身品质的自信外,另一个原因是,在2011年3月1日,山东省实施《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条例中第十一条明确规定:“未核定经营期限的班车客运经营者,应当自本条例生效之日起六个月内到县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办理经营期限核定手续。逾期未申请办理经营期限核定手续的,对超过同等级客运车辆经营期限的班车客运经营者,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可以依法注销其相应的班线经营许可。”黄真解释,山东省对于中级客车超过6年、高一级客车运营超过7年、高二级客车运营超过8年,强制在半年之内更换。这无疑增大客车需求,而桂林大宇主要为高一级和高二级客车,因此,条例的实施对于桂林大宇山东市场发展将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桂林大宇客车可靠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很多用户在二次购车或选择二手车时将桂林大宇客车视为首选。可以说,产品的品质是在企业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的利器,桂林大宇一直紧握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415/article_299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