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58台恒通后置空调大客车再进攀枝花

58台恒通后置空调大客车再进攀枝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0:00 作者:梅云会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为切实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人民大众优先,攀枝花公交为改善乘车环境,提升服务档次,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邀请了国内三个著名客车生产厂家进行比选招标,择优购置10—11米车长的公交空调大客车。通过百公里油耗、制动距离、制动鼓温度、整车动力性、空调制冷效果、发动机水温等项目比选,恒通客车的各项指标皆令攀枝花公交满意,获得了58台纽曼后置空调大客车订单,6月初将再次为四川省重点打造的四座大城市之一的攀枝花公共交通效力。

即将驶往攀枝花的恒通纽曼后置空调大客车

即将驶往攀枝花的恒通纽曼后置空调大客车


  据恒通技术高级工程师介绍,恒通纽曼系列客车自2008年上市以来,无论何种动力形式,还是前置、后置发动机都得到了市场认可,保持了持续旺销的势头,为恒通客车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此次攀枝花中标车型和2009年中标的是同一款车型—10米后置纽曼空调车。发动机后置是目前大、中型客车流行的布置型式,具有重量集中于汽车的后部,发动机距驱动轴很近,因而驱动轮负荷大,启动加速时牵引力大,且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好;有利于车身内部布置,车厢内的面积利用率高;易于将发动机与车厢隔开,减少车厢内的振动和噪声,乘坐舒适性良好;可在地板下设置容积很大的行李仓等优势,这是近年来公交车发展的一大趋势。


  据了解,在2007年、2009年的攀枝花公交客运公司比选采购公交客车的招标中,恒通客车连续两次成为该市更新车辆的主要车型,2011年是恒通客车第三次走进攀枝花。 据攀枝花司乘人员反映,“恒通纽曼客车外型大雅简练,手艺上采取了恒通独有的工艺,前后门区域设计特别符合攀枝花公交要求,空调效果好,车身轻便,很适合攀枝花坡陡坡长的道路状况。”


  多年来,恒通客车深入研究世界各地公交道路状况,精心打造适销对路的客车产品,不断深化着“中国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品牌形象,据悉,恒通和攀枝花已有20年的业务往来,目前攀枝花市内的公交客车有一半以上来自恒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615/article_315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