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少林上榜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品牌500强”

少林上榜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2011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发布的201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少林汽车榜上有名。 品牌价值被评估为30.85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少林汽车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其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稳步提升。在巩固中轻型客车生产的同时,不断开拓大客车市场;在生产传统客车的同时,新能源汽车研发和生产也在不断加速,新产品不仅进入了工信部推荐车型目录,而且获得批量订单。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荣捧郑州首批市长质量奖;并获得了“2010-2012年度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称号。据了解,总投资8600万元,占地面积70亩的少林汽车检测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占地面积35亩的整车电泳项目;总投资1.5亿元,年产50万套乘用车仪表台和保险杠项目,均在快速推进中,不日即可投入使用。按照少林汽车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到2015年,少林汽车公司汽车产品销售收入将突破100亿元,汽车产能突破5万辆,少林汽车将进入国内客车行业第一阵营。


  出席颁奖仪式的少林汽车总经理助理王晓瑞指出:当前,中国客车企业的竞争已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背景下,如何通过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来扩大市场份额是所有客车企业面临的一项重要课题。作为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少林汽车坚持将自主创新放在首位,把产品品质视为生命,把行销世界作为动力,力争走出了一条企业规模持续壮大、自主创新成果丰硕、品牌影响显著提升的发展道路。此次入选中国品牌百强,既是对少林汽车行业地位的肯定,更是对少林汽车良好品牌形象的嘉许。它必将激励我们继续大胆创新,为民族客车品牌全面走向世界而努力。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主席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为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201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54972.54亿元,平均每个品牌价值为109.95亿元。2011年入选品牌的最低价值已从2010年的9.19亿人民币上升到了10.15亿人民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711/article_322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