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高举旗帜开创未来江淮客车走进新的时代

高举旗帜开创未来江淮客车走进新的时代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0:00 作者:晓客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以崇尚质量为荣,以漠视质量为耻。以系统预防为荣,以消极应付为耻。以标准作业为荣,以随心所欲为耻。以数据说话为荣,以弄虚作假为耻。以主动服务为荣,以推诿扯皮为耻。以顾客满意为荣,以顾客抱怨为耻。”这是具有JAC人特色的质量荣辱观,是江淮人永恒不变的企业管理主题。


    2011年7月11日,在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新基地科技大楼前,副总经理胡少峰带领江淮员工进行了气势恢宏的质量誓师大会,“江淮客车走进新时代”全国客户体验万台新基地活动在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客户代表,经销商代表、行业专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新厂落成 放飞新的希望


    江淮客车新基地总占地面积51.27万平方米, 2009年7月初举行奠基仪式,2011年3月初迁入新基地,现已建成“两楼”(科技大楼、售后服务大楼)和各类厂房、道路及停车场,产能10000台/年。现代化的合肥制造基地,一期工程已竣工,二期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000辆的客车生产能力。环保大气的科技楼、贯通式的生产厂房,专业的试车跑道、温馨的员工活动中心,让JAC每一位员工都能在这样的企业环境中工作、学习、成长。

王江安

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安


    会议在江淮客车能容纳千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安先生代表江淮全体员工致欢迎辞,他指出“站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江淮客车的战略目标是成为世界知名客车制造商,这是一个长期而又艰巨的使命,江淮有信心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尽心尽责达成心中的愿景。同时,需要全国的客户继续支持江淮客车的发展。”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理事长邹虎啸先生代表行业专家对江淮客车新基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和与会嘉宾分享了未来中国客车行业的发展前景,剖析了客车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江淮客车新基地在这样一种市场环境下,充分抓住了未来行业发展的需求特点,为后续的市场发展奠定了基础。

经销商代表、行业专家、新闻媒体参观江淮客车生产基地


    新产品  新工艺  打造中型车领军企业


    江淮客车拥有60年客车生产史,积累了一整套设计制造及装配客车的经验,生产工艺先进,下料样板化、成型模具化、组装烤馍化、操作半机械化,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从研发、生产、检测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一切为了打造“省油、舒适、更现代”的产品。

江淮客车宣誓仪式现场


    此次会议展出的G90(GOLD TOWN)黄金系列产品是江淮客车2010年精心打造的高品质中型客车,造型动感流畅,典雅秀丽,符合东方审美习惯;全冲压件车身,结构强,自重轻;离合器、制动踏板力及方向盘转动力矩测试,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全空气悬架,前盘后鼓制动形式,保证了车辆行驶平顺性及安全性。G90(GOLD TOWN)黄金系列产品覆盖8-10.5M,开创了高品质、高品位的中型客车新时代。

江淮宝斯通

江淮宝斯通BEST


    另一款吸引眼球的产品是代表较高端民族自主品牌的公商务客车——江淮宝斯通BEST。他的根基,源自于集团公司经过10年底盘研发改进和3年的车身设计;产品一经推出便成为行业内切入高端市场最快的代表性产品,也是唯一一家能够与国际品牌抗衡的产品。他造型美观大方,是高端公商务客车的经典代表。全冲压件车身,结构可靠,自重轻;全车电泳处理,内饰设计豪华舒适,多种选装配置,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万国柴油进口发动机,动力充沛,节油性能好,噪声低。前独立悬架设计,行驶平顺性好,提高乘坐舒适。自上市以来,江淮宝斯通BEST逐渐得到市场的青睐,已经批量进驻国家海关总署、华山旅游等,并在2010年成功穿越了天山,江淮人凭借着坚韧不屈的意志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推动着宝斯通以每年100%的增速实现销售。


    质量是生存发展之本 江淮客车迈步走进新时代


    江淮人一直秉承企业利益高于一切,质量是生存之本的核心价值观,把强烈的质量意识融化在每一位JAC人的血液里,落实在每一位JAC人的行动中,做到人人讲质量,人人重质量,言必称质量,行必做质量。参观厂房时,质量文化的标语随处可见,他时刻提醒每一位JAC员工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这是赢得客户、经销商及社会信赖和尊重的基本条件;由此可见JAC的质量文化内涵已深入人心,并深深地影响着每个人的日常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江淮人会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对客户负责、对同事负责,对管理层负责、对股东负责,对社区负责。


    江淮客车板块十二五规划目标是实现销售两万辆,综合效益进入全国前三,江淮人将肩负着创造全球品牌,做世界知名客车制造商的崇高使命,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进新的时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712/article_3232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