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洲龙氢燃料车:献礼大运 绿动深圳

五洲龙氢燃料车:献礼大运 绿动深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12日至23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届时,大运会将一共投放2011辆新能源汽车,其中75%的新能源车即1511辆由深圳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五洲龙客车成为此次大运会新能源车名符其实的主力军。1511辆大运会车主要是:1350辆混合动力单层公交车、20辆混合动力双层大巴、26辆纯电动支线巴士、53辆纯电动大巴,以及主要在大运场场馆内使用的60辆氢燃料电池场地车和2辆燃料电池大客车。

五洲龙氢燃料电池场地车

五洲龙氢燃料电池场地车

  五洲龙即将服务于大运会的60辆氢燃料电池场地车,被誉为“绿色汽车”,具有零排放、高效率、低噪音等优点。该车型采用独立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微车底盘和电堆,前轮集中电机驱动,前后悬架采用模块化独立悬架,前后碟刹。车辆具有电动助力转向、真空助力制动、液晶仪表等独特功能。不但具有优越的性能,而且具有良好的展示效果。


  大运会期间,嘉宾们将乘坐五洲龙绿色客车,穿梭于各大场馆之间,感受体育魅力,五洲龙客车也将会为所有大运会的嘉宾们保驾起航,提供最舒适、安全的乘车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729/article_3283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