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汽客车长春车展诠释科技环保新理念

一汽客车长春车展诠释科技环保新理念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本届长春车展的主题为“科技.绿色.未来”,新能源、新动力车是唱响本届车展的主旋律。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在开幕当天,携旗下四大品种的六款车型如一阵清风般亮相本届车展。不仅体现了一汽本次在“家门口”作战的雄厚决心,更显示出中国一汽在节能减排与新能源技术发展方面的前瞻理念。在一汽客车展台,不仅能看到当下最先进的新技术、新车型,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和趣味十足的有奖问答也能让您不虚此行。


    一汽客车作为一汽集团自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正式确立了以新能源客车为先导并不断完善全系列产品线的产品战略,依托一汽客车多年的专业客车底盘生产研发基础及一汽雄厚的技术资源优势,一汽客车现已成为客车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本次长春汽车博览会上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共展出包括7.5米城市客车、10.5米天然气城市客车、8.6米公路客车、12米公路客车、10米团体客车及城市主战消防车在内的四个品种六款车型,此次展出的六款车型全部为一汽客车长春本部整车中试基地生产的全新产品,在秉承了一汽商用车造型大气、奔放的设计风格的同时,更注重与市场的结合,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的大量应用突出了经济适用,高性价比的特点。“解放”客车作为一汽自主技术的成功载体,本次六款展品均诠释了中国一汽自主系列产品“品质 技术 创新”的品牌内涵。

           
    开幕式当天,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勇还对记者关心的如“一汽客车作为自主企业,跟行业内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具有哪些竞争优势?”“一汽客车在新能源客车市场处于何种地位?”等热点问题向国内各大知名汽车媒体做了详细的阐述。黄勇指出:“虽然一汽客车在近些年来有所起伏,但其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令人期待。一汽客车拥有强大布局优势,已经形成长春整车中试及底盘生产研发基地、大连新能源客车基地、无锡整车基地、成都整车基地等四大基地布局,能够有力的率先抢占国内市场。”另外他强调:“一汽客车作为最早介入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开发的客车企业,现已正式确立了以新能源客车为先导并不断完善全系列产品线的产品战略格局,目前研发、制造的新能源车已经实现产业化运营。”一汽客车将始终作为一汽集团自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及一汽商用车技术的载体,努力夯实做大企业,力争打造蕴藏在一汽品质内涵下的的国际一流客车品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802/article_329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