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创新升级 中通引领山东交通迈入智能化

创新升级 中通引领山东交通迈入智能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8月8日-13日,山东省现代运输理论研究班在文登开班。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洪涛,文登副市长韩文斐、市政协副主席邓树科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山东省交通厅、各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以及客运集团、公交公司等150位交通运输部门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学习,认真聆听了来自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交通部规划研究院战略与政策研究所所长谭小平、城市交通研究中心主任江玉林、北京交通大学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磊等共十位专家及领导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城市公共交通管理、交通运输安全管理、现代物联网发展现状及趋势等内容的专题讲座。


  培训活动中,中通客车副总工程师李晨从行业专家的角度,就我国节能与新能源发展及中通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与分析。中通天然气客车及车载远程监控系统引起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与浓厚兴趣。李晨指出,中通的车载远程监控系统是以行车记录仪为载体,利用CAN总线技术采集发动机及车辆运行的各种信息,并利用3G互联网技术上传至数据中心,实现车辆实时监控的运行系统。该系统具有车辆调度、运营管理、行驶记录、视频监控、用户管理、数据分析、维保管理及远程诊断等八大功能。该系统的全面应用不仅促进节能、提高安全、提升管理,更为构建和谐交通提供了技术支持。

中通客车副总工李晨做中通“智能化”产品介绍

中通客车副总工李晨做中通“智能化”产品介绍


  中通客车为会议全程提供了交通服务。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中通12米LNG客车LCK6129HC、13.7米豪华大巴LCK6140H及最款世纪造型LCK6127三种车型共四辆客车为与会领导提供了全程交通服务。

中通客车等待为参会领导提供交通服务

中通客车等待为参会领导提供交通服务


  根据培训工作安排,在学习间隙,各位与会领导及嘉宾乘座中通豪华大巴,在阵阵细雨中,到威海国际物流园区、文登市交通运输局等实地考察与学习。行程中,中通客车表现出的良好的稳定性及舒适性得到了各位领导的好评。

与会领导乘车参观文登市交通运输局

与会领导乘车参观文登市交通运输局


  答谢晚会上,高洪涛厅长指出,通过本次研究班的举办,使参会的各级主管部门领导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学习了解现代交通运输前沿管理和技术,进一步提升我省交通运输系统管理干部队伍素质、提高政策、决策水平以及综合管理能力,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高厅长还特别强调,中通的产品及技术已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通过一周的乘座体验,各位领导对中通产品非常满意,相信中通会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洪涛在答谢晚会上致词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洪涛在答谢晚会上致词


  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表示,中通一定不会辜负各位领导及客户的期望,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水平,为山东的交通运输事业做了更大的贡献!

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在答谢晚会上致词

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在答谢晚会上致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817/article_333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