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汽客车口碑受赞,“为你而行”深得热评

一汽客车口碑受赞,“为你而行”深得热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8月11日,“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主题巡展活动(黑龙江线)正式启动,首站选定在省会哈尔滨南郊的阿城区。当天上午8点整,一汽客车整车销售部工作人员带领6米6多用途客车、7米5城市客车、8米6公路客车和10米团体客车等四款展车来到阿城区长途客运站,揭开了这场为期近两个月的巡展活动的帷幕。

 

一汽客车走进阿城

一汽客车走进阿城


    迎着上午的骄阳,工作人员把四辆展车整齐的停放在一排,又把精心准备的互动接待区域布置停当。醒目的深蓝色遮阳棚和鲜艳的宣传品立即吸引了客运站里众多客车私营业主、司机师傅和站内工作人员的注意。他们纷纷来到一汽客车互动宣传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调查问卷,将他们对客车产品使用的现状、心得和未来采购意向与一汽客车销售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了对广大用户表示谢意,工作人员将一件又一件带有一汽客车标识的纪念品发放给现场来宾。这一举措又吸引了更多用户来到互动区,主动填写问卷、向销售经理咨询产品信息。


    除了场面火热的互动接待区之外,每辆展车上的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很多具有近期采购计划、急切想要了解一汽客车产品的用户纷纷来到车上实地参观一汽客车产品的各项细节。工作人员一边系统的讲解各款展车的技术特点,一边不停回答用户们踊跃提出的问题。包括车辆价格、配置和融资购车政策都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而一汽客车品牌本身的深厚技术背景、车辆总成技术特长和地缘化生产销售优势给用户们带来了满意的答案。一些用户在参观完展车之后随即向一汽客车销售经理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要求尽快得到进一步的销售政策咨询服务。一名个体车主甚至还急切的提出是否可以把展车直接出售,现场工作人员只好解释说展车仅仅是样品,一汽客车将保证在接到订单的最短时间内交车,这才让这名用户满意而归。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主题巡展活动作为国内客车行业企业深耕区域市场、展开“以人为本”人性化营销战略的典型代表,充分体现了一汽客车“长春造”的地缘化营销优势。通过深入广阔的东北市场,贴近用户、直观营销,把产品、服务进行细致入微的推介,从而赢得了东北市场普遍而良好的反响。相信伴随着巡展活动的进一步深入,还将有更多用户能够零距离的领略到一汽客车品质、技术、服务、地缘等多维度营销优势,在认同一汽客车品牌的同时,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客车产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819/article_334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