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远及“风城”依兰

“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远及“风城”依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自2011年8月起举办的“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主题巡展活动同时在吉林省和黑龙江省境内展开,其中黑龙江省境内的巡展活动以哈尔滨市为核心,向东直达有着“风城”美誉的著名旅游区——黑龙江省依兰县。2011年8月19日,“一汽客车 为您而行”巡展车队一行抵达依兰县公路客运站,向站内上百位个体客车业主和司机师傅们推介一汽客车产品,取得了热烈反响。


    依兰县位于连接哈尔滨和佳木斯两个黑龙江省大都市的必经之路上,有高速公路(国道)和省道穿城而过,公路交通十分发达,因此依兰县公路客运站的车辆规模也远远超过其他临近州县。一汽客车巡展车队一到达客运站内,立即就有十多名个体客运业主围拢过来。他们一边咨询展车信息,一边认真参观车辆,还对车内的一些细节设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而一汽客车大区经理和各位工作人员除了接待这些热心的客户之外,还不失时机的向站内准备登车的乘客和其他工作人员发放带有活动主题标识的宣传品,积极有效的宣传了一汽客车品牌。


    在接下来的展览期间内,一汽客车销售团队接待了总计20名意向客户的购车洽谈咨询,就分期付款手续、交款提车时限等客户迫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就连刚刚完成换车的一些其他品牌车主也忍不住来到一汽客车展车上参观,表示对第一汽车大品牌和本地化产销的认可。两个多小时的展览活动结束时,现场采集了超过150份调研问卷和20多名意向客户信息,为一汽客车在依兰地区的市场营销工作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据悉,“一汽客车 为你而行”巡展活动(黑龙江线路)自启动以来,两周时间即走遍了省会哈尔滨市周边大小8个区县,获得各地数以千计个体客运业主、客车司机用户的广泛关注,不仅在市场销售工作上取得了重大进展,获得各地意向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也有效的通过调研活动和宣传品发放等重要营销手段实现了“摸清市场脉络,奠定品牌口碑,赢得客户尊重”的三步走营销战略目标。在深耕区域市场的基础上,一汽客车在品牌、技术、服务和地缘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将得到更加明确的体现,从而赢得广大东北地区客户的青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819/article_334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