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大纯电动享誉第七届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中大纯电动享誉第七届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9月6日,以“智能交通 新能源汽车——低碳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第七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科技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王志刚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大客车携YCK6128BEVC型纯电动城市公交车、YCK6126BEVL型纯电动旅游客车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凭其领先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成为本届展会的热门车型,受到了与会领导、媒体、观众的广泛好评。

第七届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中大汽车展台

第七届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中大汽车展台


  中大YCK6128BEVC型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是中大客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纯电动城市客车,整车造型融异域风情与东方神韵于一体,绚丽炫耀、大气凛然,同时采用高新技术、安全可靠、无污染零排放的绿色动力源——锂离子动力电池,不仅为市民低碳出行提供便利,还给城市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都市绿舟新典范。

中大YCK6128BEVC型纯电动城市公交车

中大YCK6128BEVC型纯电动城市公交车


  中大YCK6126BEVL型纯电动多用途旅游客车结合了城市公交和城郊公交用车的特点, 可运用于旅游和企业单位团体用车,具有零排放、无污染的技术特点,真正做到绿色出行、环保节能,契合展会“低碳绿色出行”的主题。

中大YCK6126BEVL型纯电动多用途旅游客车

中大YCK6126BEVL型纯电动多用途旅游客车


  展会现场,咨询中大纯电动客车的技术并亲身体验其舒适感的观众络绎不绝,充分体现了中大汽车集团在新能源客车领域领先的技术和科研创新实力。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节能减排和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号召,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中大汽车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纯电动客车领域的创新和研发力度,为世界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907/article_339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