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大B5豪华旅游客车批量出口南美市场

中大B5豪华旅游客车批量出口南美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9月14日消息】日前,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与南美智利TC汽车公司总经理马力隆先生签订批量出口中大YCK6898HP旅游客车的协议,首批样车将于下月中发往智利。

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与南美智利TC汽车公司总经理马力隆先生签订批量出口协议

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与南美智利TC汽车公司总经理马力隆先生签订批量出口协议


  此次合作始于2011年3月,该公司在智利看到了解到中大客车,从初次的慕名接洽到项目的顺利合作和签约,从具体的技术细节到完善的售后服务方案,达成所有共识前后仅数月时间。马力隆先生高度赞扬了中大出口贸易团队的专业性和服务性。


  这也正是中大客车一直为之努力追求的,不仅仅是做一个优秀的客车生产商,而是要做一个为客户提供全程交钥匙服务的全方位客车供应商。

中大客车YCK6898HP

中大客车YCK6898HP


  YCK6898HP是中大B5系列中型客车的代表车型,整车展示了一个动感的立体几何结构,时尚的曲线设计使整车主题和谐、典雅,圆润饱满,致美之极。该车上市以来,通过不断优化设计,整车结构更加合理,做工更加精细,性价比更高,更加经济耐用。


  马力隆先生表示,时尚的造型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是其选择中大客车的主要原因。此次订购中大B5旅游客车是与中大汽车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能有更深入、更广泛的长期合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914/article_341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