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桂林大宇获“金齿轮最佳舒适客车奖”

桂林大宇获“金齿轮最佳舒适客车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0:00 作者:迪克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日前,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举办的2011年中国(武汉)国际交通运输科技博览会上,桂林大宇HS-6127喜获“金齿轮最佳舒适客车奖”。

 
    提起桂林大宇HS级产品,我们不能不从它的身世说起, HS-6127客车传承着大宇客车高效节能的DNA,是BH系列高速公路豪华客车的完美升级产品,其出众的节油性和安全性倍受专业人士的信赖与推崇。而今,桂林大宇的技术精英在汲取韩国节约型客车技术,注重客车的安全、节油、动力等最基本性能的发挥的同时,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改进设计,对客车的每一处细节设计均考虑驾乘者最大的便利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体现出对客户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


    HS级客车外修典雅,线条浑然天成,造型沉稳大气,处处蕴藏非凡气度;整车造型采用风阻造型测试,整车前部、侧围、上部以及下部都经历不同阻力因素的测试和优化设计,有效降低油耗,减少噪音,从开发环节上保证了大宇客车可靠的品质。


    桂林大宇HS级系列配备韩国原装V型排列6缸国Ⅳ发动机,采用适应中国道路状况的全承载技术、进口独立前悬,并配备韩国原装后桥和变速箱。通过对车身结构进行缜密计算、分析和试验,使车体结构更合理,更有效提高车体结构强度和刚度;配以盘式制动,提高车轮地面附着力,减少车身的倾斜和震动,极大地提高整车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配备大宇独有的“恒温专家”系统,有效减少发动机冷却所消耗的燃油,延长发动机寿命,降低车内噪音,提高乘坐舒适性,用同样的油,我们行驶得更远。     

 
    搭载大宇“E管家”智能型节能系统的HS-6127,将“安全驾驶、油耗管理、远程故障报警管理、维保管理、车线匹配管理、车载娱乐功能管理”多种管理模块汇集一身,有效的规范司机驾驶操作,减少驾驶疲劳,提升驾驶舒适性。

 
    在内装饰方面,HS-6127从细节入手,航空式车内配置,采用LED 冷光源技术,降低了灯具的耗电量,减轻了发电机的负载,延长发电机的使用寿命,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而不失温馨。


    HS-6127配备32000大卡空调系统,通过空调功能设定,实现车内环境恒温控制,在一定条件下空调实现高、中、低速的自动转换,避免因人为操作带来的而引起的能量浪费,使得车内四季如春。


    桂林大宇HS系列产品安全舒适性和有效的节油措施,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和BH级产品一样会受到中国各大客运公司的青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927/article_344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