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利时经济与改革部长参观大金龙展车

比利时经济与改革部长参观大金龙展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0:00 作者:邵阳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23日上午,比利时经济与改革部长Vincent Van Quickenborne在BAAV荣誉总裁Luc的陪同下,前来大金龙展台参观,大金龙海外销售部总经理谢卫国热情接待并对展车进行了详细介绍。

比利时经济与改革部长Vincent参观大金龙展车

比利时经济与改革部长Vincent参观大金龙展车


  Vincent部长详细询问大金龙的企业规模、产品结构、欧洲市场销售状况,并仔细了解了大金龙旅游、公交客车产品的配置、工艺流程等生产环节。

大金龙海外销售部总经理谢卫国向Vincent部长介绍企业情况

大金龙海外销售部总经理谢卫国向Vincent部长介绍企业情况


  大金龙海外销售部总经理谢卫国针对部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回答,他说,大金龙在全面了解欧洲客户实际需求和当地法规标准后,针对欧盟市场开发了一系列车型,涵盖旅游、城市公交、城郊车及校车,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大金龙欧洲产品的关键总成,如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均采用欧洲供应商的产品,严格遵循欧洲产品技术规范,进行整车设计和技术认证。

Vincent部长、BAAV荣誉总裁Luc与大金龙工作人员合影

Vincent部长、BAAV荣誉总裁Luc与大金龙工作人员合影


  在现场,Vincent部长还亲自体验了大金龙展出的全新三门低地板公交车XMQ6120AGD5,并称赞大金龙在产品设计与制造工艺已达到欧洲同类企业产品的水准。

    点击查看更多:  大金龙第四次参加比利时车展专题报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1025/article_351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