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选最安全的,甘肃庆阳情定中通专业校车

选最安全的,甘肃庆阳情定中通专业校车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1月16日庆阳校车事故发生后,庆阳市政府领导随即带队到中国专业校车制造商中通客车考察校车产品,经过慎重分析选择,最终确定批量采购中通客车8米“美式”专业校车。


  根据庆阳市委、市政府安排,决定停止2012年公车更新计划,将预算资金全部用于购置标准化校车,并安排对国内重点校车生产企业进行考察,在对主要厂家的生产能力、研发水平、质量控制、车辆性能等综合评定的基础上,中通客车脱颖而出,成为胜利者。

中通“长头型”专用校车

中通“长头型”专用校车


  机遇只垂青有准备的人。中通客车潜心研发的专用校车各项性能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目前,中通已拥有16款专用校车,涵盖了6-10米各个长度系列,在行业内率先形成了全系列校车产品型谱,可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校车需求,2011年以来,中通校车已陆续在山东、江苏、广东、东三省、陕西、甘肃等地实现销售近700辆。


  中通客车不仅潜心于校车产品研发,为让“安全校车”尽快走进学生的生活, 11月18日中通客车发起倡议,联合政府及新闻媒体签署《安全校车倡议书》,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中国校车事业,真正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利益,不断掀起了客车行业的校车热潮。完善的产品系列和成功的市场推广已使中通客车成为中国安全校车第一品牌。12月13日,中通客车“万辆校车进校园”活动在聊城启动,公司规划三年内在全国推广一万辆安全校车,为更多的孩子和家庭撑起安全的保护伞。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1219/article_366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