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欧舒特专用校车:军工品质,安全无忧

欧舒特专用校车:军工品质,安全无忧

——陕汽欧舒特专用校车在首届校车展览会上震撼亮相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春风送爽,百车争艳,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校车发展研讨会暨国际校车展览会于2012年2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陕汽欧舒特专用校车在本次车展中以全新专用校车震撼亮相,并以“军工品质,安全无忧”的宣传口号使得其成为本届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

陕汽欧舒特专用校车在首届校车展览会上震撼亮相

陕汽欧舒特专用校车展台


  陕西欧舒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陕汽集团核心子公司,也是中国最早设计研发和生产大客车底盘的公司之一。 13年来,在陕汽集团独有的军用越野汽车技术的背景下,欧舒特公司不断创新,底盘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也迅速成为全国主流客车公司的首选,全国80%的客车公司均采用了陕汽欧舒特客车底盘,其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赞誉。从一定意义上说,陕汽欧舒特的发展为我国客车工业的整体水平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陕汽欧舒特SX6720XDF型专用校车在首届校车展览会上震撼亮相

陕汽欧舒特SX6720XDF型专用校车


  据了解,陕汽欧舒特客车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此次参展的SX6720XDF型专用校车,是欧舒特公司凭借强大的军用越野客车底盘研发优势,集中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反复研究试验,最终设计生产并投放市场的。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两厢式车身,发动机前置,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以有效缓冲,最大限度的吸收撞击能量,为车内的学生提供安全保障;第二,车身骨架采用矩形钢封闭环设计,提高车身骨架强度,保障车内学生安全;第三,侧窗玻璃采用上推拉下固定结构,防止车辆行驶途中车内学生开启车窗发生意外,提高行驶安全性;第四,360度无盲区后视镜,将车身周围所有状况一览无遗,避免因观察出现盲区导致学生安全事故发生。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停车引导臂、汽车乘客统计系统、破玻器、安全锤、车速限速装置、强制灭火装置等。整车在设计生产过程中,以军工品质为保证,结合孩子的身体特点等因素,真正体现了把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为更多的孩子开启了求学教育安全之路。

 

陕汽欧舒特SX6720XDF型专用校车在首届校车展览会上震撼亮相

陕汽欧舒特SX6720XDF型专用校车内饰


  SX6720XDF型专用校车的隆重上市,体现了欧舒特公司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欧舒特公司坚持为客户传递最大价值理念的良好体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217/article_3820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