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闪耀苏州金鸡湖马拉松赛场

海格客车闪耀苏州金鸡湖马拉松赛场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00:00 作者:海明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一年一度的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已经成为苏州的一张新名片。2012年4月8日上午9时,第三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比赛再次鸣枪。本届赛事共有1.3万多人报名参赛,选手中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外籍人士,最终肯尼亚选手以打破赛事记录的成绩获得冠军。

 

海格选手赛前合影

 海格选手赛前合影

 

海格力斯领跑女子马拉松比赛

 海格力斯领跑女子马拉松比赛


    同在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作为苏州民族工业领域的代表和中国客车业三甲企业,凭借丰富的服务国际大型赛事活动的经验,苏州金龙为本届比赛全程提供了大巴用车服务。海格客车持续近10天安全无忧的服务,获得活动组委会、志愿者的一致称赞。除此,海格智慧安全校车还参与了4月7日举行的马拉松宝宝总决赛活动,以及4月8日的展示活动。赛道上的海格智慧安全校车的公益宣传板、参赛海格员工舞动的海格大旗、主赛道边海格智慧安全校车的现场展示、“海格力斯”在人群中穿梭的身影……海格客车已经与马拉松活动融为一体。

 

海格客车全程服务金鸡湖马拉松

海格客车全程服务金鸡湖马拉松


    借助金鸡湖马拉松赛事越来越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海格客车品牌影响力再添一抹亮彩。而中国客车的品牌之路正如“马拉松”一样,过程中还要不断经历挑战和超越,相信只要拥有持久的耐力和不竭的斗志,一定会迎来一路高歌和荣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411/article_397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