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打入加拿大市场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打入加拿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5月16日消息】加拿大温莎市长埃迪·弗朗西斯与比亚迪签署意向书,计划于2012年采购10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用以支持温莎市的城市交通服务。届时,温莎市将会成为北美第一个采用远程、纯电动大巴的示范城市。此项协议也涉及了将来比亚迪大巴在安大略省投资设厂等一系列问题。


  据了解,运用于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铁电池是不含有重金属,有毒电解质或者腐蚀性材料的可充电电池,是当前市场上可用的最为环保的电池。此外,比亚迪和EnwinUtilities公司正在一起努力,计划当电动大巴在12至15年运行寿命结束后,将其内部铁电池重新利用于储能电站,从而达到最大的电池利用率。


  在完成温莎首批巴士交付后,比亚迪为进一步推动其新能源车车队销售业务,正在北美进行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认证、加拿大机动车安全标准认证以及其他相关认证测试。在过去的两年里(包括2012年一季度),比亚迪的纯电动巴士已经成功的完成商业化运行超过10,000,000英里,这表明其巴士技术已经相当成熟。目前,比亚迪在世界范围内已经交付了超过300台纯电动巴士,2012年也已有多笔订单在手——这使得比亚迪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纯电动巴士生产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516/article_406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