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勇摘“2012中国道路运输杯“三项大奖

申龙勇摘“2012中国道路运输杯“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雨客 来源:客车网

  2012年5月16日晚,中国道路运输杯颁奖盛典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申龙客车旗下3款产品——SLK6120K01双风挡全承载豪华公路客车、SLK6129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SLK5180豪华房车分别荣获“2012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2012年度最佳公交客车奖”以及“2012年度最佳创新奖”,申龙客车成为此次颁奖盛典的最大赢家之一。

 

申龙客车技术中心副主任张才权(右三)上台领奖

申龙客车技术中心副主任张才权(右三)上台领奖

 

  荣获“2012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的SLK6120K01豪华公路客车是上海申龙客车最新研发并投入市场的高档豪华客车产品,自2012年投入市场以来,收到了广大运营单位的一致认可。据申龙客车相关负责人向客车网记者介绍,“目前,在投入市场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该车已经获得近100辆的市场订单,其中近70多台正在生产或已交付用户。”据申龙客车技术中心副主任张才权向客车网记者介绍:“SLK6120K01公路客车采用的是全承载式车身技术,不仅提高了客车本身的敏捷性、平稳性,同时也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该车型性价比极高,能耗小,限定状态下百公里气耗约35立方米。更值得一提的是,本车采用500L大容量LNG钢瓶,一次充满后可以行驶750公里,能够全面满足客运和旅游用车要求!”

 

 申龙客车SLK6120K01豪华公路客车

 

                     申龙客车SLK6120K01豪华公路客车

  荣获“2012年度最佳公交客车奖”的SLK6129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为上海申龙客车最新研发车型,目前并未投入市场。据客车网记者了解,该车的技术亮点在于该车在混合动力系统中的动力电源来自超级电容,取消了传统的锂电池总成,提升了发电机功率,这样不但节约了整车成本,还保证了整车的动力性。另外,在整车系统中增加了发动机怠速停机功能,采用了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了全能达ALL CAN系统和多功能主机,还有安全行车系统和行车监控系统,高压部分设有绝缘检测装置,车身采用了U型闭环结构,实现了轻量化,真正做到了集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于一身的完美新型节能客车。

 申龙客车SLK6129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

 

申龙客车SLK6129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

  凡是去过道路运输展申龙展台的观众无不对此次申龙展出的房车SLK5180印象深刻。在并不高调的外观之下该车却能给人超乎寻常的奢华享受。该车司机座椅采用空气悬浮式结构。在驾驶区之后,是会客与休闲区,配备以色列卫星电视系统、阿尔派车载音响,让乘客在旅行途中也可以享受高品质的视听。安置在会客区的三人真皮沙发坐极佳,单人沙发可具有电动后仰、按摩功能。车顶和地板分别采用艺术造型的皮革装饰,在车内氛围灯的烘托之下极尽奢华感。据记者了解,该车是申龙客车根据用户的需求,专门量身定制的。这不仅显示了申龙客车超强的创造力和创新力,而且也显示了申龙以用户为本的经营理念。此次颁奖盛典,SLK5180房车不负众望,一举摘得了“2012年度最佳创新奖”。

 

申龙客车房车SLK5180

申龙客车房车SLK5180

 

  “2012中国道路运输杯”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承办,在业内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申龙客车勇摘3大奖项,不仅是对申龙客车过去成绩的肯定,同时更给了申龙客车前进的动力。申龙客车盖凯对记者说:“申龙客车将以此为基础,今后还会继续为广大运营单位和用户制造更好的中国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518/article_407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