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42辆申龙机场大巴交付全球百强机场

42辆申龙机场大巴交付全球百强机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00:00 作者:曹川 来源:客车网

  2012年6月6日上午,申龙客车向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空港快线)交付42辆机场巴士的交车仪式在申龙客车厂区隆重举行。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机场汽运”)王伟总经理、高云经理,申龙客车陈大城总经理、张嘉宇副总经理、销售公司高兴旺总经理出席此次活动。

 

申龙客车陈大城总经理为仪式致辞

申龙客车陈大城总经理为仪式致辞

 

  首次合作很默契   强强联合赢未来

 

  被誉为全球百强机场之一的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在今年5月举办的机场巴士采购公开招标中,申龙客车在众多国内知名客车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招标会上综合评分以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独享42辆机场巴士采购大单。据了解,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和连接欧亚的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的第四大国家门户枢纽机场,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国家门户枢纽机场,航站楼单体建筑面积亚洲最大,总建筑面积仅次于北京,上海,香港机场居全国第四,世界第五。申龙客车凭借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稳定品质受到客户青睐。

 

  据悉,此次交付的机场巴士是申龙客车与云南机场汽运的首次合作。在初次合作中,申龙客车就能在机场巴士这种高端客运市场中获得42辆采购大单,是申龙客车与云南机场汽运有着一致的企业发展目标和经营理念,同时也是申龙客车品牌实力的体现。上海申龙客车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企业不仅不断加大在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工艺技术上的投入,还依托上海这个国际化的都市所带来的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经验和国际化的人才,倾心打造属于上海申龙的先进技术及工艺,从而有效保障了上海申龙产品的优良性能。上海申龙客车还积极推进内外部管理升级,构建完善先进的售后服务体系,坚持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更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申龙客车陈大城总经理向云南机场汽运王伟总经理交付新车钥匙

申龙客车陈大城总经理向云南机场汽运王伟总经理交付新车钥匙

  机场是一个城市高速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带动城市发展的命脉,机场巴士则是连接这个发展的重要桥梁。云南机场汽运作为这个桥梁的载体,一直承担着保障城市发展的重要使命,从车辆选择到售后服务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力求以最好状态保障中外广大游客的旅途安全、舒适、快捷。而此次云南机场与申龙客车的合作则体现了对申龙品牌以及品质的认可和充分肯定。申龙客车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为云南机场汽运的优质服务提供了保障,而卓越的性价比和车辆节能环保更为其带来了良好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申龙客车总经理陈大城在致辞中谈到:合作产生共赢、共赢才能带来发展,而申龙客车与云南机场汽运的合作将是长远、稳定和不断提升的一个过程。我们坚信,在双方领导的关怀下,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牢固,共赢局面一定会得到加强。

42辆申龙机场巴士整装待发

42辆申龙机场巴士整装待发

  交车仪式结束后,云南机场汽运王伟总经理、高云经理在申龙客车陈大城总经理、张嘉宇等领导的陪同下对申龙客车的5大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并对相关技术进行了讨论。对上海申龙客车的生产工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双方今后的相互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608/article_413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