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余辆恒通汽电客车奔赴太原公交

20余辆恒通汽电客车奔赴太原公交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0:00 作者:闫婧宇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2年6月1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经过紧张的招投标、生产等环节,太原市2012年计划新增的600辆新公交车,首批20余辆12米空调汽电车将于本周抵达太原。


  据悉,首批抵达太原市的为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生产的12米长威龙系列公交车,目前,这批车已经在重庆到太原的路途中。在经过检测、上税、上户、上牌等一系列工作后,预计在本月底至7月上路运营。首批车更换的线路为下元-斜坡的16路公交线路。与此同时,其余两个厂家的车正在批量生产及调试阶段,预计近期也将有部分车辆抵达省城。


  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太原市新增的600辆公交车全部为CNG双燃料汽车,配有GPS卫星定位系统、自动报站器、电子导乘图等。购置的新车,将主要在市区主干公交线路上优先更换,同时,在老城区小街小巷增加一批小型公交车,并在一些高客流量的公交线路上配备一些,加密大容量公交线路的高峰出行班次,有效缓解车厢满载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621/article_416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