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携手排球达人伦敦现场助威中国女排

福田携手排球达人伦敦现场助威中国女排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7月28日10点,距离中国女排对阵塞尔维亚比赛还有1小时30分,郎平与女儿白浪同时出现在英国伦敦伯爵宫体育场外,加入由北京福田汽车组织的中国女排助威团并在"万人助威长卷"上签上对中国女排的美好祝愿,女儿白浪还跟随助威团成员向当地华人派发助威礼品。


  郎平与白浪加盟助威团亮点频出


  为了鼓舞中国女排的士气,作为中国国家排球队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福田汽车特意邀请到郎平及其女儿白浪一同加入中国女排助威团,"铁榔头"的出现吸引了当地数百名华人的驻足,当地华人纷纷跟随郎平母女一起在"万人助威长卷"上签名祝福。在问及中国女排严峻对战形势,郎平表示:"希望女排不要有太大压力,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只需临场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相信中国女排仍是一支强队。中国女排的身体素质良好,只要沉稳应战应该会有出色表现。"

白浪与福田汽车伦敦奥运中国女排助威团一起现场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

白浪与福田汽车伦敦奥运中国女排助威团一起现场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


  场内比赛异彩纷呈


  中国女排在比赛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克服球队中没有核心球员的不足,发挥团队作战的精神、奋力拼搏,张磊、杨珺菁、惠若琪、徐云丽、魏秋月等轮番拦网和扣球。她们扣球有力、拦网积极、技战术流畅,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那只敢打敢拼的老女排又回来了。赛前,中国女排的集中强化训练发挥了重要作用,进攻组织有序、有力,增加了得分能力。中国女排在拦网方面显得十分积极,单人拦网与多人拦网互相配合,很好限制了塞尔维亚女排的强攻,最终以3:1的比分赢得胜利。

福田汽车中国女排助威团吸引伦敦当地市民关注

福田汽车中国女排助威团吸引伦敦当地市民关注


  北京福田汽车在观众席上组成了一片"中国红"方阵,统一的口号,统一的动作,成为出比赛之外的最大亮点。助威声此起彼伏,让中国女排姑娘感受到主场的氛围。

郎平现身福田汽车中国女排助威团活动现场

郎平现身福田汽车中国女排助威团活动现场


  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女排


  为支持中国女排征战伦敦,北京福田汽车共举办了三大奥运助威活动:在网络上开展了"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征战奥运排球达人选秀"、在国内举办了"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征战奥运助威车队中国行"、在伦敦组织"福田汽车携排球达人支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征战伦敦现场助威活动"。历时60天途经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上海、广州、福州、长沙8站,行程共计6300公里,得到了全国2000万网友的积极参与,共收集到超过万人对中国女排的美好祝福,以实际行动助威中国女排征战奥运。

比赛胜利后福田汽车伦敦奥运中国女排助威团合影庆祝

比赛胜利后福田汽车伦敦奥运中国女排助威团合影庆祝


  通过参与国际体育赛事是北京福田汽车国际化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北京福田汽车从无到有,发展成全系列商用车企业,连续两年产销量列世界商用车企业第一,产品出口到80多个多家。目前福田汽车以428.6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排行榜第34名,在国内商用汽车企业中排名第一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730/article_426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