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扬子江精典旅游客车亮相2012泰国展

扬子江精典旅游客车亮相2012泰国展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00:00 作者:郑亮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广东和武汉产品(泰国曼谷)展览会于9月14日上午9点30分在泰国首都曼谷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武汉汽车工业的代表——汉产名牌扬子江客车荣耀出展。

扬子江客车展台

扬子江客车展台


  此次曼谷展会,扬子江“精典”系列之WG6120NHYA型天然气旅游大巴夺人眼球,车身靓丽的泰国彩妆,圆润的骨架,高大体形,拟人微笑的脸型,两侧大面积黑玻,平添质感,赢得泰国曼谷市民的喜爱。该车以安全、舒适、节能为设计理念,超大视野的前挡风使驾驶员视野更开阔,配上智能视频系统,使驾驶员对车辆周边一览无余,增强了行车安全感。采用自有独特的高强度车身与底盘结构,配上空气悬挂减震系统,使其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平稳柔和。车辆采用硅烷陶化电泳工艺,防腐性更强,更适宜泰国高盐碱度、高温湿热的气候。精典WG6120NHYA型天然气旅游大巴,内饰布局力求把空间还给乘客的诉求,设有44个可调配半躺式座椅,乘客座躺伸缩自如,站着没有压抑感。该车配备了具有自动洁净功能的卫生间和驾驶员休息间,为驾乘人员长程行驶提供了便利。更值一提的是,该车采用底置8个120L气瓶,且还能安排可装50件大行李箱的行李舱,该车的底架结构布置,再次证明了扬子江汽车技术人员巧妙的构思,对驾乘者尽显设计关怀。

武汉参展团团长孙辉东向泰国工业处处长赠送纪念品

武汉参展团团长孙辉东向泰国工业处处长赠送纪念品


  扬子江天然气旅游大巴最让泰国用户竖大拇指的地方是其强劲动力性和高效节能性,380马力的车,在空调开放时百公里耗气仅46立方,续行里程可达480公里。为此,泰国用户对其性价比非常满意,这次参展的精典WG6120NHYA型天然气旅游大巴,是前几批出口泰国的扬子江旅游大巴的升级版,更是让泰国用户充满了期待,获得曼谷15台新定单。

泰国前商务部副部长Songkram Kitlertphairoj 参观扬子江汽车展台

泰国前商务部副部长Songkram Kitlertphairoj 参观扬子江汽车展台


  展会上,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刘坤发,泰国前商务部副部长Songkram Kitlertphairoj,泰国商务部国际市场发展处处长Chantira,泰国开泰银行第一副总裁Kin Chong Choi等官员纷纷登上扬子江旅游大巴参观,他们很高兴曼谷已经有大量的扬子江旅游大巴和城市巴士在为曼谷市民服务,希望曼谷和武汉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扬子江客车能以曼谷为基地,扩展到泰国清迈等其他城市,同时他们还表达了为扬子江客车在泰国发展给予相应帮助的意愿。

泰国开泰银行第一副总裁Kin Chong Choi先生参观扬子江客车

泰国开泰银行第一副总裁Kin Chong Choi先生参观扬子江客车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武汉分会巡视员孙徽东先生代表武汉参展团在扬子江客车展区会见了Songkram Kitlertphairoj等泰国嘉宾,并在扬子江旅游大巴前面合影留念。

武汉参展团团长孙辉东与扬子江汽车参展人员合影

武汉参展团团长孙辉东与扬子江汽车参展人员合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918/article_439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