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饶校车:用品质和服务撑起爱的天空

上饶校车:用品质和服务撑起爱的天空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00:00 作者:易风 来源:客车网


    “2011年我们在广东市场一共卖出了600多辆校车,今年前六个月我们卖出了将近400辆校车,开了个好头,对于未来的销售我们更有信心”,上饶客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何平兴奋地向记者表示。

 

    从销售数据看,2012年1-6月份广东市场的校车总销量达到了1583辆,占全国校车销量的14.3%,位居全国首位,其中上饶校车销量长期占据前列。目前,上饶校车在广东市场的年销量高达600-700辆,在广东市场稳居行业前列,主要车型是SR6886XH3,目前该车型在广东地区的保有量已达2000辆。为何上饶校车能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为何能长期赢得客户的“芳心”?为此,记者走访了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石马村平安学校一探究竟。


    安全第一 服务为本


    的确,从来没有任何时候,校车与我们联系的像今天这样紧密过,校车的春天真的到来了。自去年甘肃校车事故发生以后,校车安全顿时成为社会热点话题。孩子承载着千万个家庭的幸福,这就使得安全性能是摆在校车运营的首要问题。

 

负责校车安全的平安学校教导处主任杨德武

负责校车安全的平安学校教导处主任杨德武


    作为一家民办学校,打工子弟本就没有时间照顾孩子,平安学校深知,家长将孩子托付给学校,就是要对他们安全负责,在选择校车问题上更是深思熟虑,反复考察。平安学校教导处主任杨德武告诉记者:“全校共有1600多个小学生,招生范围覆盖了临近的几个城中村。平安学校位处临近的几个城中村之间,在校学生的双亲大多都是在附近的工厂上班,没时间接送孩子。这样,家长在选择民办学校时,自然就倾向于有校车接送的学校,校车就成了影响学校信誉的重要部分。如果不能确保学生安全,学校的声誉就会遭到重创,因而我们对校车品质高度重视。” 


    校车运营事关每个孩童的安全,容不得任何马虎和大意。如何保障校车安全运营?乘坐校车时如何让家长放心?杨主任对记者表示:“通过比较,我们发现上饶校车底盘扎实可靠,发动机性能稳定省油,便于操控,特别是车身骨架方面用料科学,骨架强健,变形少,安全性能高,整体做工值得信赖。现在我们一共采购了8台上饶校车,清一色的上饶SR6886XH型校车,当时先购进了1辆试用,反映良好,截止目前这批校车已经正常运行1年了,几乎没有出过什么故障。现在我们学校全部采用上饶校车接送学生,我对校车安全方面很放心。”


    除了可靠的质量,卓越的性能,上饶校车的服务也让平安学校赞叹不已。记者了解到,上饶客车在广东设立了办事处,专门负责管理和协调各项工作。上饶的售后服务采用联合建站,派驻技术人员驻站蹲点,帮助客户做好保养和用车。


    面对挑战 持续改进


    如今,校车市场火了,各家企业都争先恐后的扎进广东校车市场,给上饶客车带来了竞争压力和挑战,面对严峻的形势,上饶客车如何应对?

 

上饶客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何平接受记者采访

上饶客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何平接受记者采访


   “其实,上饶客车在十年前已经在广东的校车市场开展业务了。当时还没有‘校车’这个概念,只是用团体班车充当校车接送学生。应该说我们队校车市场的认识比较超前,并没有和其他厂家在公路客运市场厮杀,而是有选择性地瞄准了团体班车市场。十多年的点滴积累,上饶校车目前在广东市场的保有量超过了3000台,奠定了广东市场的优势地位。” 上饶客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何平感叹道。


    何总告诉记者:“平安校车从最初租赁校车、购买二手校车,到现在只购置上饶校车,品牌忠诚度逐步增强,我们也在针对校车市场进行调研,持续改进产品,升级技术,保障学生的最大安全,该学校负责人表示,如果再添置校车,非上饶校车莫属。”这是对上饶校车最大的认可。


    虽然校车产业市场潜力巨大,但是目前国内各大城市的校车服务发育得并不好,其中最突出的是校车的管理和运营资金问题。平安学校杨主任对记者表示:“我们希望国家财政资助、税收优惠、鼓励社会捐赠等多种方式,支持农村地区为居住分散的接受义务教育的学生提供校车服务。为使更多家庭贫困的学生可以乘上校车,对乘车学生予以适当补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928/article_442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