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昌海关“服务活动”来到百路佳

南昌海关“服务活动”来到百路佳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00:00 作者:易风 来源:客车网


    为帮助企业深入解读海关政策法规,广泛宣讲海关促进企业发展措施,促进全省外向型经济加快发展,南昌海关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工作,并来到百路佳进行走访。


    南昌海关副关长钟海澄,关税处处长詹水旭、缉私局副局长陈建平、监管通关处副处长李旭日、稽查处副处长涂云,监管通关处科长郭一、稽查处科长罗勇、关税处科员朱斌出席活动。中国恒天百路佳董事长李维率各相关负责人陪同讲解。


    南昌海关领导在走访过程中,对百路佳客车近年来对外省外向型经济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百路佳客车多年来一直深耕海外市场,拥有欧盟ECE认证、澳大利亚ADR认证、美国DOT认证等国际豪华客车通行证,也是国内首家向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批量出口具有知识产权和民族品牌的客车制造商,产品远销全球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


    钟海澄副关长认真听取了了百路佳客车的汇报材料,并走到生产区域实地参观。认真细致的了解公司情况,并提出将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010/article_443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