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质无国界 江淮底盘进入韩国市场

品质无国界 江淮底盘进入韩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10月15日,申龙客车韩国公司董事长Kelly.H.Shin先生携技术、服务一行五人到访江淮底盘营销公司,并带来10台出口订单,这标志着江淮底盘获得了韩国市场的认可。

江淮底盘

江淮客车底盘


  2012年6月,首台江淮HFC6700KV1V_K3220底盘交付申龙客车,8月底上海申龙客车韩国公司在首尔举行新车发布会,标志着第一款江淮底盘正式进入韩国市场。


  该批次底盘匹配ISF3.8S5154国五排放发动机和LC6T55六档手动变速箱及ALLSION自动变速箱。为适应韩国市场的需求,江淮底盘营销公司对配套底盘的变速操纵、供油系、前后桥、车轮、制动、转向、前后悬架、电气系统做适应性开发。


  截止发稿日期为止,该款车型在韩国已接收50余台订单,预计该款底盘2012年销售200台左右。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029/article_448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