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辆大金龙CNG公交车再发秘鲁

20辆大金龙CNG公交车再发秘鲁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00:00 作者:慧文 来源:客车网

    2012年10月30日消息,20辆大金龙天然气城郊车XMQ6120C2在海沧新海达码头装船发往秘鲁。这是大金龙2012年第三批次向南美秘鲁发车,截止目前,已有超过300多辆大金龙天然气客车运行于秘鲁。

大金龙客车

大金龙XMQ6120C2装船
  

    根据秘鲁能源和矿业部公布的数据,秘鲁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已达16万亿立方英尺。得天独厚的天然气资源,使得秘鲁政府以此作为改善环境的突破口,大力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清洁燃料汽车,并对改用清洁燃料汽车的车主给予经济补贴及政策鼓励。在政府的鼓励扶持措施下,不少车辆由汽、柴油燃料已改为天然气燃料。

大金龙XMQ6120C2

大金龙XMQ6120C2


  本次装船发往秘鲁的天然气公交车型,为大金龙天然气城郊车XMQ6120C2,车辆选用进口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低碳环保、动力强劲,可确保车辆的稳定运行。2010年初,大金龙第一批151辆天然气公交车出口秘鲁,其节能低碳的良好使用效果,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使得大金龙这一中国客车品牌越来越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认可。目前大金龙每年出口秘鲁客车数量都在百辆以上,大金龙在南美客车市场已经占有一席之地,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030/article_448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