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陕汽欧舒特81辆校车交付西安投入运营

陕汽欧舒特81辆校车交付西安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为落实国家校车安全政策,保障乘坐校车学生的人身安全,陕西省出台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实施办法,明确规定校车安全管理的政府职责、服务支持、运行规范等方面内容,并由政府出资购置的102辆标准化校车在户县、阎良、长安县3个试点区县进行试运营,按照“政府主导、部门监管、公益为主、公司管理”的校车专营管理模式进行管理。


  作为西安市首批运营校车,西安市校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在选择供应商上对国内多家客车制造企业进行详细考察、反复对比,最终选定陕汽欧舒特公司生产的SX6700XDF(7米)和SX6720XDF(7.2米)两款“安全校车”。


  在接到这一订单后,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各生产车间在接到任务后,组织人员加班生产,严格控制产品的进度时间节点,确保产品顺利完成;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产品生产跟踪服务,确保生产过程中技术问题的及时修正;质检人员全程监控,力争做到当天的问题当天解决,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合格。经过全体员工的高效奋战,81辆校车的生产任务于10月底顺利完成。


  2012年11月9日,由西安市政府主办的“西安市校车运营启动仪式”在长安县正式启动,西安市常务副市长岳华峰、主管教育副市长李婧以及交通、教育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陕汽欧舒特81台校车交付西安投入运营

西安市校车运营启动仪式

  停放在广场上的81辆黄灿灿的陕汽牌小学生专用校车成为此次仪式中最为亮丽的焦点。此次交付的SX6700XDF(7米)和SX6720XDF(7.2米)两款车型,是欧舒特公司传承陕汽集团近五十年的专业汽车制造经验,吸收欧美校车安全标准,经过科学的市场调研论证后,严格按照国家专用小学生校车标准潜心研发的车型,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采用了多重保障措施。在全面满足国家校车安全标准的前提下,还采用了安全性高的长鼻子设计,CAN总线电器线路,后车窗顶部巡视按钮 ,警戒信号开关,座椅前部加装软包围安全护栏等设计,充分考虑了校车在运营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获得了政府领导和校车专营公司的一致认可。

陕汽欧舒特81台校车交付西安投入运营

交付运营的陕汽欧舒特校车一字排开


  在现场交付仪式结束后,学生、家长纷纷登上陕汽“安全校车”,零距离体验校车的风采。车辆精美的外观造型、细致的内饰做工、独到的安全设计,得到参观大家的一致好评。

陕汽欧舒特81台校车交付西安投入运营

陕汽欧舒特校车带给孩子们安全与快乐


  “守护三秦学童成长路,保障校车安全运营”是欧舒特作为陕西地区客车生产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用更安全可靠的“安全校车”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构筑一个安全的环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113/article_452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