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房车 让美式房车生活不再遥远

宇通房车 让美式房车生活不再遥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00:00 作者:易风 来源:客车网

    作为目前世界第一大的房车保有量及使用量的国家,美国的房车市场已经非常成熟。美国房车产品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在产品技术及设计经验上已有非常深厚的积累。宇通作为世界最大的客车生产制造商,进入房车市场以来,不断学习引进国际先进房车技术和理念,探索中国房车市场的新道路。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中国房车市场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为了设计出更好的产品,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高品质房车产品,满足大众越来越高的生活品质需求,宇通房车从产品设计、材料选择到车辆组装,与美国一流房车企业全面合作。宇通ZK5043XLJ1依维柯C型房车作为合作生产的第一款房车产品,是双方设计团队的高度结晶之作,从美式设计到全进口材质再到美国设计师现场指导生产工艺,车辆设计生产全程有效保证车辆的卓越品质。


    成熟的设计


    宇通ZK5043XLJ1依维柯C型房车由经验丰富的美国房车设计团队设计研发,有效避免了房车在设计上产生缺陷的危险:


    完善的水电气路设计。设置水路止回阀,避免脏水回流;电路单线控制,各种用电器械间互不影响,避免因某条线路出现问题引起的电路故障;特别设计CH4等密度比空气小的有害气体疏散口,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安全。

 

宇通房车

宇通房车  让美式房车生活不再遥远


    特色使用设施。在保证车辆安全的水电气路设计安全性的同时,为了提升车友的露营感受,宇通ZK5043XLJ1依维柯C型房车设计多项特色装置:舱门电视、一体式天然气烧烤架、车外淋浴、干湿分离式卫生间……全新的特色设计将为您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车旅游体验。


    优良的材质


    宇通ZK5043XLJ1依维柯C型房车使用的材质全部由美国进口,以美国的检测标准对材质严格要求。整车采用进口房车专用三明治板,具有优越的安全性、抗压性、保温性、环保性、防火性等性能;车内采用的进口木质板材提升了强度的同时,厚度更薄、重量更轻,保障车内空间的完美利用以及车辆重量的降低;床体及沙发包覆美国高档进口防水材质,透气性、舒适性、抗衰老性相较真皮性能更加出众。车内家具色彩由美国知名色彩大师设计,车辆整体视觉更加舒适温馨。


    卓越的生产能力


    宇通房车拥有50万余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拥有经验丰富的员工2000余人,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为车辆生产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能够有效缩短车辆交付周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优良的设备、经验丰富的员工,再加上美国专业设计师全程现场监督指导房车生产,有效保障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超高的性价比


    宇通ZK5043XLJ1依维柯C型房车充分考虑国内实情,车辆自重仅为4t,车长5.9米,国内C照即可驾驶上路,车辆品质卓越,材质优良,价格却与国内同等产品价格相当,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宇通集团在全国建有8家独资中心站、632家售后服务站,服务站点遍布全国各地省市,全国服务半径缩小至90公里。依托宇通集团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结合房车产品特征,宇通房车特推出针对房车产品的售后服务:质保期一年,期间因正常使用产生的车辆损坏进行免费维护。


    宇通房车始终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在实践中不断把握和满足客户需求,提升自身设计研发实力,努力开发更好、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产品。宇通房车学习借鉴国际房车先进设计生产理念,结合中国实际,进行本土化改进,为中国房车市场发展探索新道路。


    宇通房车,让美式露营生活不再遥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129/article_456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