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宝斯通引领高端中客市场

江淮·宝斯通引领高端中客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00:00 作者:张宇星 来源:江淮客车官网

    谈到汽车市场,人们关注最多的是乘用车市场。事实上,在遭遇国内外经济下行,公务、商务用车减少以及旅游、租赁等行业因经济因素导致的采购延缓等不利影响下,国内高端公务商务用车(亦称高端中型客车,以合资的丰田考斯特和自主的江淮宝斯通为代表)市场也出现波折。如某合资企业曾经在中国市场垄断性生产销售的国际品牌车型大幅度下滑,1~9月,该车销售3399辆,比上年同期下滑46%。


  一直以来,丰田考斯特以宽敞、舒适和性能稳定而著称,深受公务、商务及旅游、租赁等高端客户的青睐。近年来,受影响全球的经济危机及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的影响,合资企业所生产的国际品牌高端中型客车市场占有率节节下降,这更与中国的经济政策和市场环境息息相关,特别是国内自主品牌的不懈努力,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同。而在高端公务商务车市场上,自主品牌的“佼佼者”要数江淮·宝斯通。


  2008年,江淮·宝斯通脱颖而出,如今已成为高端中型客车市场的“黑马”。在过去的4年间,从100辆的销量到200辆,再到2011年的400多辆,江淮宝斯通的销量以惊人的速度增长。2012年,在经济环境及相关政策影响下,江淮·宝斯通仍然取得两位数以上的增长,让业界内外真切感受到了自主企业的力量。特别是国家出台了政府公办车相关政策,并发出了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号召,给自主品牌的继续前进带来了更多的信心。江淮客车乘势而上,春季,在全国和一些省区的“两会”上都有江淮·宝斯通的身影;夏初,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江淮·宝斯通成为组委会官方指定用车;近日,江淮·宝斯通又以自主品牌服务于党的十八大会议及相关活动……


  据悉,江淮·宝斯通目前已批量进入安徽、江苏、浙江、广东、上海、陕西、山西、四川、湖南等地,市场覆盖面高达95%。江淮·宝斯通用安全、节能、低碳、低噪音等优势赢得了市场。很多地区的用户表示,江淮·宝斯通帮助他们在“高铁威逼、油价飙升”的困境下,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接下来还将采购江淮·宝斯通。在“传承与超越”的引领下,江淮宝斯通传承经典,超越自我,实现了“量”和“质”的双重飞跃。“引进、消化、吸收、创新”是我国汽车对外开发之初制定的基本方针,江淮客车始终沿着这条道路低调拼搏,尽管途中经历过市场低迷,但从未想过放弃,依旧迈着沉稳、坚定的步伐,在坚持品质的同时创新。终于,在层层积淀中,宝斯通这一经典之作应时而生,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飞跃,打破了日系车垄断高端中客市场的被动格局,续写了中国民族品牌发展的传奇。


  现在,只要提到江淮·宝斯通,大家往往不由自主的给出评价:节油、性能稳定、动力充沛、外观雅致……不愧为首个成功入主高端中客市场的自主汽车品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206/article_4577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