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7辆长头校车交付山东潍坊

福田欧辉7辆长头校车交付山东潍坊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

    2012年11月底,7辆由福田欧辉客车生产的BJ6780校车顺利交付山东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局,这也是福田欧辉自主研发的长头校车。该批订单的交付不仅向世人展现出国产校车研发的最高技术成果,更展现出福田欧辉客车助推校车事业的巨大决心。


  全程无忧 呵护祖国未来成长


  BJ6780校车在性能上延续了欧辉高效安全、低能耗特点。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车上配备3G监控系统、GPS监控系统,有效防护行驶安全。长头设计,发动机完全在车厢外,减少车内噪音,碰撞后发动机不易进入车厢内部,有效保护乘员安全。后安全门门外锁锁盖采用塑料装置,与同行业其他厂家的玻璃结构相比,可以更易破除塑料装置,进而从外面开启门锁。发动机舱上方凸透镜面积较行业同比大12%,视野更宽广。同时通过实际侧翻试验和道路模拟实验,保证整车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从被动安全到主动安全再到智能安全,福田欧辉客车以强大实力捍卫客车安全新标杆。

福田欧辉校车

  福田欧辉BJ6870校车


  360°关怀 设计让家长更安心


  该校车在内饰设计上全部进行软化,配置专用学童座椅,且均按照孩子的高度和尺寸来设计。椅背厚度100MM以上,碰撞时有可靠的缓冲区,椅背后无任何突出物,对乘员伤害程度降到0。在外饰安全上前后路牌更大,更清晰。安全门和乘客门都有上下视窗,下视窗是为了驾驶员和看护人员更方便的观察到车附近的儿童和其他的障碍物。两侧后视镜,都采用上下两块视镜,下侧大凸透镜更易于观察周围车辆的行驶情况。


  据悉,福田欧辉客车应用国际校车标准,还自主研发出全新的BJ6680/6730/6800三款专用校车,在碰撞安全性能与节能环保方面多维度满足客户需求,给予乘员更人性化享受。


  校车安全一直是政府和学生家长关注的头等大事。未来,福田欧辉客车将在在校车研发和制造方面不断增加科技投入,持续引领品质升级,以国内新能源领导品牌的强大能量驱动福田欧辉校车接轨国际先进水平。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210/article_4583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