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送音乐进校园 安凯校车变身音乐使者

送音乐进校园 安凯校车变身音乐使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00:00 作者:易风 来源:客车网

    2012年12月12日,“乐暖心声”安凯音乐教室慈善公益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郭河镇举行。这是2012年安凯校车走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二站,继2012年4月份安凯校车走进六安市关爱留守儿童之后,再次送关爱到校园。


    安凯校车走进庐江  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由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安徽省团委举办,在明德小学和长岗小学两所小学成立“安凯音乐教室”,并向师生们捐赠音乐器材。安凯校车送音乐进校园活动,不仅仅关心孩子们的外在需要,更关注孩子们的精神需要,为孩子们带去了美妙的音乐,同时传播校车安全知识。

 

送音乐进校园  安凯校车变身音乐使者

送音乐进校园  安凯校车变身音乐使者


    2012年,安凯校车“送音乐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首站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施桥镇施桥小学举行,在当地建立了两所“安凯音乐教室”,为当地留守儿童奉献企业爱心。活动举行后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安徽音乐广播进行专题报道,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次安凯校车来到合肥市庐江县,再次为当地儿童音乐教育做出贡献。


    学生热情参与  争做安凯校车“小司机”


    安徽省团委领导和安凯客车领导出席了捐赠活动,将音乐器材亲手交到了明德小学和长岗小学师生们的手上。活动当天,运送音乐器材的安凯校车一开进学校,就立即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崭新的校车,舒适的座椅都让大家兴奋不已。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登上了安凯校车乘坐体验,有的还调皮地坐在了驾驶员的位置当起了安凯校车“小司机”。

 

安凯校车走进校园

安凯校车走进校园


    在广大的农村和城郊地区,安全是学校选择校车首要考虑的因素。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端客车生产企业,安凯客车一直以“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推出高品质的安全校车。安凯客车是国内唯一一家运用全承载技术生产校车的企业,被行业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校车。全承载车身的“鸟笼式”整体框式骨架结构最大特点就是车身骨架都参与受力,强度也是其他非全承载客车的3—6倍,能够切实保障乘车学生的生命安全。


    配备高科技  校车上的安全舒心


    安凯校车在强调安全性的同时,还运用先进的车联网技术,在校车上增加了“智能点名系统”。安凯客车首创基于RFID技术的防止学生遗漏系统,具有超载和遗漏报警功能。这套体系可以让老师和家长知道车上有多少学生,每位学生何时何地上下车等信息,并且能够自动发手机短信给学生监护人。会“点名”的校车实现了学生上下学的无缝化管理,全方位保障学生安全。

 

安凯音乐教室捐赠仪式

安凯音乐教室捐赠仪式


   另外,安凯校车还配置了停车、启动警示功能,防止学生上下车被过往车辆伤害。考虑到未成年人对环境反应敏感,安凯校车还采用了防滑地板及踏步、整车安全带、车门联动式照明装置,并软化内饰,确保车内没有尖角;独有的新风换气系统,无需车辆提供动力,利用车辆行进过程前后部压力差,使车厢内的空气时时保持新鲜,为广大乘车学生提供舒适、健康的乘车环境。


    捐赠仪式后,两所小学分别向安凯客车赠送了锦旗,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好日子》,感谢安凯客车为丰富学生们的生活和普及校车乘车安全所做出的努力。对安凯客车来说,向孩子们赠送音乐器材既是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更是一种自我激励,促使安凯客车在校车的安全和舒适方面做的更好,更优秀,让孩子们的上学之路更安全!


    伴随着学生合唱团悦耳动听的歌声,本次安凯校车走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本次活动不仅向孩子们捐献了音乐器材,更将安全校车理念带入了校园。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其中,切实推动中国校车事业的发展,将校车推广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214/article_459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