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网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网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0:00 作者:维笑 来源:客车网

    2012年12月15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组织委员会主办,客车网承办的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网络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评选主要通过客车网年度网上调查的方式进行,历时35天,得到了客车行业人士的热情关注与支持。


  2012年,中国客车行业在探索、适应与转变中前行。在这一年里,客车生产企业在生产工艺、技术创新、服务保障上都经历了脱胎换骨的洗礼,给中国客车行业带来了太多的动力;客运企业在竞争中更加刚毅,谱写出了太多的行业传奇;零部件企业也逐渐提升着自己的产品工艺,提升了行业发展的深度。每一个新闻热点的背后都有相对应的故事发生,每一个案例都能探究出一些新的经营和心得。而只有心与心的沟通,才会碰撞出火花,从而影响一些人、一些企业,从而影响中国客车整个行业。

 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网络评选活动

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网络评选活动


  2012年,客车行业的最佳雇主是谁?2012年,哪些新闻影响了中国客车业,引起了关注?又有哪些企业挺起了客车人的脊梁?2012年,哪些车型在国内与国外市场上取得了骄人销售业绩,又有哪些车型值得在2013年进行推荐或将成为用户购车的焦点呢……这些问题,在每个参与投票活动的网友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网络投票的方式给了他们表达自己真实感受的舞台,此刻他们仍在期待,期待结果揭晓的激动时刻。


  何时公布评选结果?客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网络评选活动的关注,评选结果我们将会在2012年12月21日举办的'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o2012-2013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上公布,敬请关注。值得注意的是,21日下午,中国客车与运营热点问题座谈会、中国客车海外市场与品牌建设座谈会、中国客车行业人力资源座谈会将同期举行,业界同仁将齐聚北京,共同总结2012,展望2013。


  欢迎您莅临现场,探讨客车行业发展,见证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2012-2013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


  参会热线:010-64863249


  点击在线填写参会回执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216/article_459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