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斩获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四项大奖

申龙斩获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00:00 作者:易风 来源:客车网


    当末日预言再一次沦为谈笑时,申龙客车却在备受瞩目的2012年12月21日这一天,迎来了年末最好的庆贺焦点,这一喜报正是由客车网举办的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典礼上,经过近百万有效读者的参与投票,以及客运企业高层领导、客车用户代表、客车行业资深行业专家、主流媒体领导出任的"专家评委"认真评议后,申龙客车进入韩国市场新闻以企业最高票数一举捧得2012中国客车 “行业十大新闻奖”,赢得该项大奖企业还有大金龙、安凯和米其林。这也是申龙客车近年来首次获得该奖项,在产品评选方面同样收获颇丰,申龙SLK6128客车获“2013国内推荐车型奖”, DUEGO EX SLK6750客车获“2013海外推荐车型奖”、 SLK6129客车获“2013新能源推荐奖”四项大奖,获此殊荣向外界充分展示了申龙客车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及现如今企业的整体综合实力。


    从稳步发展到引领中国客车潮流


    据了解,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申龙客车虽然仅仅是走过了7年的发展历程。但其在产品研发、客车底盘资质准入、各项质量管理认证、品牌建设等多个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在全国客车行业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旅游客运、公交、校车三大板块全面出击,继续开拓客车主流市场并持续向纵深市场拓展,良好的企业面貌使上海申龙客车成为中国客车业中最具竞争力的客车品牌。此外,申龙客车海外市场销售形势大好,2012年半年即完成海外销售额3亿元大关,订单已完成5.2亿,顺利完成全年出口任务,上半年出口总额排名中国客车第四位。

 

申龙客车行政总监陶荣华先生(中)上台 领取“行业十大新闻”奖

申龙客车行政总监陶荣华先生(中)上台 领取“行业十大新闻”奖


    为了赢得更大的市场,申龙从不仅从品质管控和服务观念方面做精和做细,同时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运营方案等多方面寻求突破和创新,国际市场首先是稳固申龙客车在泰国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先后开发了非洲的塞内加尔、乍得、南美的智利、秘鲁、阿根廷实现了批量进入、中东的阿联酋、沙特等市场也实现了较大的突破,稳步实现了海外市场拓展。此外,申龙开发海外市场并不仅仅单纯的跟进与学习,也逐步在引领中国客车在国际市场的发展潮流,今年的7月底,申龙DUEGO EX中型客车通过韩国市场认证,这也是国内首家通过韩国这个汽车大国认证的中国客车企业。据了解,在进入韩国市场前,申龙韩国经销商将申龙的产品“巡展”至大部分韩国本土地区,行程达数千公里。这种模式令申龙的产品在长时间的奔波中再次充分印证产品质量。

 

国内与国外市场推荐客车

国内与国外市场推荐客车

 

    以安全、节能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空间


    据悉,此次获奖的申龙6128豪华大型客车、 DUEGO EX 6750中型客车以及申龙6129油电混合动力公交客车,均为申龙客车最新研发成果,特别是申龙6128大型豪华客车,是重磅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自主研发全承载车身,大大提高整车安全,溢彩的外观及豪华内饰,给乘客带来更高规格安全的同时,尊享一路旅途。申龙6129油电混合公交同样是申龙呕心沥血的一款新能源跨越之作,其外观以及诸多技术亮点就已于今年5月在北京隆重登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在整车系统中增加了发动机怠速停机功能,采用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备全能达ALL CAN系统和多功能主机,还有安全行车系统和行车监控系统,高压部分设有绝缘检测装置,车身采用U型闭环结构,实现了轻量化,真正做到集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于一身的完美新型节能客车。在今年的杭州新能源公交大赛上该车型的实用性、可靠性、节能性获得了多家公交公司专家和领导的一致亲睐。

 

申龙获得2013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

申龙获得2013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


    DUEGO EX是申龙为出口韩国市场6750车型赋予的具有深厚意义的名称,寓意以耐用性+经济性+环保性+非凡的驾驶乐趣,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体现。未来,我们期待申龙客车韩国市场发展成第二个泰国市场,与此同时不仅能在国内客车市场取得骄人业绩,海外市场也将披荆斩棘,取得更大战果。申龙始终坚信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企业发展也将更上层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225/article_461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