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安凯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00:00 作者:易风 来源:客车网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安凯客车通过本年度的优秀表现,荣获四项大奖,分别是“2012年度中国客车业十大新闻奖”、“2013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奖”、“2013年度中国客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奖”、“2013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奖”。

 

安凯客车在伦敦

安凯客车在伦敦


    本次“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由客车网、中国客车英文网主办。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届,今年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受到业界关注度最高、网友评选票数最多的一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车行业专家、客运公司、旅游公司、公交公司等客车用户代表、国内知名客车企业及配套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客车行业的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安凯HFF6110GS-1双层敞篷客车

安凯HFF6110GS-1双层敞篷客车


    在2012年度中国客车业十大新闻奖的评选中,《安凯双层观光车开进伦敦奥运》以6871票的优势摘得此项大奖的桂冠。20辆安凯双层观光大巴在奥运期间投入到伦敦市中心的黄金旅游线路,带有“中国制造”标签的双层客车,第一次驶上了伦敦街头,它们成为世界游客欣赏伦敦美景的首选。同时,安凯HFF6110GS-1双层敞篷观光大巴也以高票获得“2013年度中国客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奖”。安凯双层敞篷观光大巴是城市旅游和景区观光的首选车型,该车采用全承载车身设计,有效提升车内空间,降低车身重心高度,增加车辆抓地力,减低风阻,从容应对复杂路面和急弯陡坡。车上还配置了多国语音系统和残疾人座椅手动踏板等多种人性化设施。

 

安凯HFF6121G03EV纯电动客车

安凯HFF6121G03EV纯电动客车


    安凯HFF6121G03EV纯电动客车深获市场青睐,获得“2013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奖”。该款12米纯电动公交车在国内销售超过数百台,它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磷酸铁锂电池+超级电容两者交叉提供动力,提高整车安全性和动力性能,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0Km/h,充电时间缩短至4个小时,百公里行驶仅耗电108度。

 

HFF6120K40D豪华公路客车

HFF6120K40D豪华公路客车


    安凯HFF6120K40D豪华客车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奖”。安凯HFF6120K40D客车采用双前档、流线型车身设计,国产成熟动力总成。靓丽的外观、超高性价比,具备无与伦比的盈利能力。驾驶区下沉设计,不仅提供了独立的驾驶空间,错层式车身承载容量比普通客车多出了2-4个座椅,超大行李舱更为客运盈利提供保障。


    受政策因素和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在我国商用车主要品种中,客车市场表现最为出色。盘点过去的一年,安凯客车荣获四项大奖,对安凯客车来说既是肯定,又是激励。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是安凯客车不断前行奋进的目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225/article_461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