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豪车嘉年华 海格千万级房车当场获订单

豪车嘉年华 海格千万级房车当场获订单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00:00 作者:星豪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3月23日上午,首届“长三角车世界嘉年华活动”在浙江海宁长三角汽车文化城盛大开幕。活动以豪华跑车、豪华房车、改装车、运动及体验为核心,设置了直线性能测试赛、汽车漂移表演、豪车展、汽车配件展示等项目。同时现场云集了数百辆改装车、数十家新闻媒体、几十家厂商。


  展会现场漂移表演与竞速赛让人大呼过瘾,一字排开的超级跑车和靓丽车模也成为一大亮点,而更夺人眼球的莫过于现场的那辆威风凛凛的斯堪尼亚·海格VIP房车了。他13.7米长,3.8米高,加上双侧翼展遮阳帘和滑动平移仓,仿佛是一座移动的行宫,静穆地等待人们的品鉴。

斯堪尼亚·海格VIP房车亮相首届“长三角车世界嘉年华活动”

威风凛凛的斯堪尼亚·海格VIP房车


  一边是兰博基尼、玛萨拉蒂、法拉利等难得一见的豪华跑车云集的阵容,一边是斯堪尼亚·海格VIP房车独此一辆的尊贵典雅;一边是漂移和直线竞速比赛现场人潮涌动,一边是斯堪尼亚·海格VIP房车前排的长长的等待参观的队伍,壮观的场面、难得的机会、盛大的聚会,使得本次汽车嘉年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作为活动现场身材最大,身价最高(价格近千万元)的斯堪尼亚·海格VIP房车,他吸引眼球的可不只是霸气的外观,更在于他深蕴的内涵和奢华的装饰。据介绍,这台刚从2013中国(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上荣耀归来的房车,采用“世界公路之王”瑞典斯堪尼亚原装底盘,动力性、可靠性、稳定性均不负其“世界公路之王”的美名。此车上装由海格客车精心打造,细节之处无不体现其尊贵雍容。具有电动可调180°功能的沙发,面料均为奢侈品爱马仕品牌专用皮,滑动平移仓为进口美国高端房车专用品牌,卫星电视、户外影音系统,高端厨卫用品,豪华双人电动床……高端的品质在车内处处均有体现。

观众踊跃参观海格房车

观众踊跃参观海格房车


  威武霸气而又那么具有亲和力,使得斯堪尼亚·海格VIP房车在展会活动全天一直都保持着他超高的人气。这不,就连那些为超级跑车站台的靓丽模特也经不住他的诱惑,要排队登车体验一番。在餐饮区体验一下什么是休闲惬意,在奢华卧室摆上几个pose,她们已完全沉浸在了这种高贵奢华的氛围中……在领队的几番催促之后,她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房车不只是用来看的,更是要用的。对于富豪阶层和职场成功人士来说,这台房车更可以彰显他们高端的个人品位、商务大气的接待礼遇、还有热爱出游的家庭观念等。相比起只能在特定场合出现的游艇、私人直升飞机,这辆豪华房车的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出行便利、性能可靠、公务与家庭两便、气派与实用兼具……据海格工作人员介绍,短短一天的活动,就接待了好几批有购买意向的观众,其中有一位颇为神秘的富豪还把家人带来登车体验,经过家庭会议当场决定要买下这台样车。


  豪华品质,高端定位,据海格工作人员介绍,海格客车联手斯堪尼亚,致力于打造高端豪华房车,以应对新兴的房车市场需求,并希望以高端品质引领中国豪华房车市场发展,助力房车市场繁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327/article_481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